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一度精力难以集中 丢掉压力享受比赛

2010年12月05日07: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在2010年斯诺克英锦赛第一轮比赛中,卫冕冠军丁俊晖以9-4力克“威尔士龙”史蒂文斯,率先挺进第二轮。丁俊晖在赛后透露,第二阶段的比赛中他曾出现精力不集中的情况。对于此次比赛,丁俊晖表示他感受不到压力,只管享受比赛。

作为卫冕冠军,丁俊晖的本届英锦赛之旅格外受人关注,毕竟在他已经夺得的四个巡回赛冠军中,还没有成功卫冕过。之前的三个冠军是在丁俊晖初出茅庐时夺得的,而去年他在低潮期过后再次夺得英锦赛冠军,对他个人来讲具有不寻常的意义。

首轮对手史蒂文斯,双方之前曾三次交手,丁俊晖大获全胜,所以在心理上占据着优势。不过,丁俊晖却不这么认为。“这是一个很困难的签位,因为史蒂文斯又开始打得很好了,而且他已经打了很多练习赛。”丁俊晖说。

丁俊晖在前四局比赛中没让对手拿到任何一局比赛,上半场结束时以7-1领先史蒂文斯。“我打得不错,我抓住了机会。”不过,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丁俊晖在拿下第九局胜利之后,却接连出现失误,让对手连扳三局。“晚上的比赛我有段时间精力不集中,所以对此我并不满意。”所幸的是,丁俊晖很快就回到了比赛中,第十三局抓住对手的失误轰出单杆98分,一举锁定胜利。

在评价自己的比赛时,丁俊晖说道:“我的安全球比以前做的好了,我现在感觉不到任何压力,我只是享受比赛。”对于比赛态度的转变,证明了丁俊晖的成熟。带着这样轻松的心态来参加比赛,相信丁俊晖更有希望实现卫冕的目标。(星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rren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