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津门观众享拳击感官刺激 拳击高手慨叹好氛围

2010年12月05日15:39今晚网-今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 实习生蔡晓宇)天津首届国际拳击表演赛暨洲际拳王赛是国内举办的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拳击赛事,精彩的赛事也为冬日的津门刮来一股强劲的拳击风暴。津门百姓争先前往体育馆观看拳击赛,享受当今拳坛最高水平赛事带来的感官刺激。

昨晚看罢拳赛,家住河东区的市民孙麟先生回家路上仍兴奋不已。他告诉记者,能够到现场观看如此高水平的比赛令人激动。“以前只是在电视里看拳击赛,今天终于能到现场身临其境了。”孙先生说,“现场热烈的气氛和拳手精彩的发挥让我一直心潮澎湃。拳手在比赛中每挥出一拳,或者是被对手击中一下,我的心都会跟着紧张一下。”孙先生告诉记者,这样高水平的拳击赛就在咱自己家门口进行,以前根本想都不敢想。“现在好了,‘足不出市’就可以观赏到世界水平的拳击赛事,咱天津人太有福气了。”

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热情的天津观众不遗余力地为比赛双方呐喊助威,比赛氛围始终令人热血沸腾。天津观众的热情,让来自世界各国的拳击好手们也感触颇深。昨晚卫冕拳王称号后,澳大利亚拳手卡瑞兹就认为,天津的观众非常热爱拳击运动,非常理解和懂得拳击运动。“天津的观众非常热情,我要感谢他们为我加油助威。”卡瑞兹说道,“我相信每一名拳手都不会忘记在这里参加比赛的美妙体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