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大风降温国脚训练量增大 海口下周天气更恶劣

2010年12月04日21:15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2月04日海口讯(记者 秦云)受全国局部地区降温影响,今天海口地区天气转阴,气温下降,海岸边风势较大。这样的情况下,国家队依然坚持上午在海边进行长距离海滩跑步。顶着大风跑步,给队员们增加了训练难度。

在所住酒店的海滩上,国家队已经进行了三次“长跑”训练。2日下午的第一次训练,天气晴好,风不算大。只是训练快结束时候太阳下山,能够明显感到降温后的寒意。3日上午的训练,天气依然晴好,不过海边风比较大,但是人站在阳光下还是很温暖的。今天上午天气转阴,海边风很大。前来观看训练的记者和队伍工作人员不少都穿上了长袖衣服,特别是风势太大,人顶风站久了就觉得身上发冷,而队员们顶风跑步困难更大。

看着队员们在风中沿着海滩在五百米距离里来回折返跑,一位记者了解到今天训练要求跑一小时距离长达12千米后感叹:“单凭这风,队员的体能消耗还要增加一两千米的量。”

据悉,近期海口地区都会是今天这样的多云和阴天,甚至还会有降雨天气。今天下午,海口就有零星降雨。而下周一(6日)开始,海口还会进一步降温,并有阵雨。白天的最高气温也会从现在的26度降到6日的25度,而7日开始海口的最高气温就只有二十一二度左右,风力会从目前的三四级增加到四五级。对国家队来说,风力增加对海滩“长跑”的影响会更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