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组图:大男孩霍华德成长史 一路暴扣一路欢笑

2010年11月30日11: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德怀特-霍华德2004年以状元秀身份加入奥兰多魔术队。霍华德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惊人的身体素质,能够让他亲吻篮筐的弹跳,能够让他在禁区内横行的力量,还有超长的臂展和瓦斯爆炸般的爆发力,他用一个个爆扣告诉人们他就是专门为禁区强攻设计的球员。

凭借过人的身体素质,篮下灵活的脚步,强劲的面筐冲击力,极有极大威胁的正面切入,以及上帝赋予的变态肩宽、力量和臂展,他可以无视与防守者的身体接触,屡屡在内线暴扣得分,而隔人暴扣这种表演更是他的拿手小菜。

今年已经是霍华德进入联盟的第七年,在这几年间,霍华德从青涩毛头逐渐成长为联盟最具统治力的中锋。霍华德到底有多大的威慑力?暴扣哪些人才是最具快感的?跟随镜头一起,霍华德会把自己的成长故事娓娓道来。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