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纳达尔将参与劳伦斯奖争夺 梅西是其最大对手

2010年12月03日13:48ATP巡回赛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ATP世界巡回赛排名第一的拉菲尔·纳达尔将和一批顶尖运动员参与角逐“2011劳伦斯年度最佳男运动员”这一享有声望的奖项。

24岁的纳达尔曾在2006年荣获“劳伦斯年度最佳新人”称号,此次他将面临印度板球运动员德鲁卡、F1世界冠军塞巴斯蒂安·维特尔,足球运动员里奥内尔·梅西、迭戈·福尔兰和安德烈斯·伊涅斯塔等人的有力竞争。

劳伦斯世界体育学院成员之一的鲍里斯·贝克尔说道:“今年的竞争将非常激烈,我迫不及待不得想要看到媒体投票的结果,如果拉菲尔·纳达尔和巴斯蒂安·维特尔未能被提名,我会感到十分惊讶。”

“今年对于网坛来说又是伟大的一年。而拉菲尔·纳达尔当数最佳代表。他一年内夺得三个大满贯冠军,度过了他迄今为止最棒的一年。那是一项即便在我那个年代也十分罕见的成就。所以在我看来他是获得‘年度最佳男运动员’的热门人选,当然评选结果还未揭晓。有谁知道他未来会怎样?他已是今年的年终第一,现在他已手握九个大满贯冠军。”

明年1月初将公布“劳伦斯年度最佳男运动员”这一奖项六人的提名名单。他们是由Laureus Media Selection Panel投票选出。然后由劳伦斯体育学院评从中选出最终获奖人选,并在2月7日(周一)于阿布扎比举行的颁奖典礼中揭晓。

纳达尔的这个标志性赛季让他成为此奖项的最有力争夺者,而2004-2007年罗杰·费德勒曾是此奖项的获得者。西班牙人今年一共夺得7个巡回赛冠军,包括在法网、温网和美网连赢三个大满贯冠军。他在法拉盛夺冠的同时成为了有史以来完成全满贯伟业的第七人。此外,他以赢得巴克莱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亚军的方式结束本赛季征程。

(ATP巡回赛中文官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