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台球天团时光天使主打单曲抢先听(组图)

2010年12月03日09: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首支台球美女歌手组合时光天使组合日前正式发布了年度主打单曲《球爱主义》(点击下载试听),这首歌也是中国第一首台球运动题材的主题歌。该歌描绘了3位台球美女歌手:魅力天使裴启玉、性感天使刘梦梦、优雅天使许小蕾自信果敢的生活态度以及她们在台球运动中寻找真爱的快乐历程。

这首单曲的创作团队也云集了两岸三地多位顶尖音乐制作人和造型师共同参与,并由前水木年华制作人于浩宸亲自谱曲和监制。歌曲既带有很强的台球主题色彩,同时也具有流行歌曲的潜质。据悉,时光天使组合还将于近日进棚录制这首歌的MTV,届时将会在中国大量台球俱乐部进行播放。

有关时光天使组合的更多消息请及时留意腾讯体育和撞球时光的特别报道

《球爱主义》歌词:

作词:英翔

作曲:于浩宸

It’s Showtime, It’s pool showtime…

We are TimeAngel, your Angel,TimeAngel,your Angel

不让寻常占据我的天空

我要骄傲的去放纵

黑夜越深闪亮我的面孔

我就是那道彩色霓虹

对面男孩总有漂亮借口

就在今晚跟我约球

告诉boy我无所畏惧

谁也不想做个寂寞对手!

浪漫武器,球台释放魔力,一起爱上了这场游戏

放松情绪,展现你的技艺,别让我对你只剩回忆

快乐感觉,永远不会到期,眼神告诉你怎能放弃

真爱无敌,战胜所有防御,你是我的快乐主义!

台球天团时光天使主打单曲抢先听(组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ocona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