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组图:台球“时光天使”裴启玉媚卧香车写真

2010年10月20日07: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10月19日,中国首支台球美女歌手天团——时光天使组合为即将发布的主打歌《球爱主义》在做最后紧张的演出排练。而作为时光天使组合中的魅力天使,裴启玉也在近日发布了一组最新写真照,在这组写真照中,裴启玉将多年从事CBA篮球宝贝等工作时所锻炼的健美优雅的身体线条表露无遗,令人们对这位即将运用自己丰富的舞蹈动作去演绎台球运动魅力元素的天使的正式亮相充满期待!

裴启玉表示,她非常欣赏打台球的女孩儿有时展露出的S型的身体曲线,她认为这种运动的最大迷人之处在于:运动中所表露的性感不是刻意去做出的,而是在不经意中表露出来的。这才是女性参与台球运动的最大魅力。

让我们共同期待着裴启玉在即将发布的《球爱主义》主打歌中能将台球运动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ocona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