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普京临时改变主意 若俄罗斯成功即刻飞抵现场

2010年12月02日22:35腾讯体育林玄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8年世界杯申办的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北京时间12月2日晚上23点也将决定各国的最终举办权。俄罗斯有着政府的支持,对2018年世界杯的举办权也势在必得。俄罗斯总理普京还表示,如果最终申办2018年世界杯成功,他将火速飞往苏黎世与大家一起庆祝。

今晚,关于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最终举办权也将尘埃落定。此前发表声明表示不会去瑞士为俄罗斯申办世界杯助阵的总理普京最终还是决定赶往现场,为俄罗斯最后阶段的申办发力。

俄罗斯一直在致力申请2018年世界杯的举办权。在全部的官员都在如火如荼的为最后阶段的申办工作而努力的时候。本来不决定前往现场的俄罗斯总理普京也决定与大家一起并肩作战,前提是俄罗斯成功拿下2018年世界杯的举办权。一位普京身边的发言部长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如果俄罗斯申办2018年世界杯成功,普京总理将火速赶往现场。”因为普京相信自己的国家最终会成功,他决定与大家一起庆祝。

在2018年世界杯的申办国当中,俄罗斯与英格兰的竞争最为激烈。俄罗斯拥有政府的强力支持,根据报道,俄罗斯已经为申办2018年世界杯准备了将近100亿欧元的资金。最终的申办结果也将在12月2日晚上23点在瑞士苏黎世宣布。

(林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