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杜文辉:接触球队无陕西 C庆续约得等新帅定

2010年12月02日22:25腾讯体育扎库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在首届轮椅天使的评选现场,国安球星杜文辉和王长庆作为特别嘉宾出席。不过在现场,更多的记者打探的是合同即将到期的两人,未来将在哪,杜文辉虽然在采访中表示有球队接触,但是并不包括此前传闻中的陕西中建,而王长庆表示,自己的未来将在国安队选帅任务结束后才能确定。

在轮椅天使的评选现场,王长庆表示,他从这些残疾人身上学到了很多,这种精神他以后会用到自己的工作当中,希望能像他们一样的努力。不过对于自己40%的离队可能,王长庆也苦笑,自己不会有那么高的转会几率,“网上传的转会的可能性,在5个人中,我好像是最高的一个,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能算出这40%,我觉得有点高。”

对于自己的前程,王长庆则表示需要俱乐部来定:“一切得等俱乐部吧,目前俱乐部还在忙于选帅,等教练定下来再说吧。”

杜文辉则希望向这些在生活中不如普通人方便的残疾人伸出援助之手,而对于转会,杜文辉的回答则是非常直接:“下个赛季,包括我自己,都不知道会在哪。前段时间,大家一直在传,我会去哪,连我自己都不知道,目前还没有任何确定的去处。12月7日,球队即将集结,到时候会跟俱乐部进行一些沟通,谈谈明年的工作。”

而对于网上疯传的陕西中建,杜文辉给予了否认:“网上传的陕西什么的,目前没有任何接触,但是不排除跟其他球队的接触。”采访的最后,杜文辉表示,自己只需要把过程做好就行了,希望准备期准备好,明年把冠军再拿回来。杜文辉最后一番话的表白,也看得出,他欲走还留的心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