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500万引汪强只待签字 力挫恒大800万计划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胡建明)为了打好下赛季的亚冠联赛,中超联赛一结束,鲁能俱乐部就开始在国内市场寻找强援充实球队实力。有消息说,鲁能目前已经悄悄完成了一桩转会生意,他们用500万的转会费将长沙金德队队长汪强招到麾下。

长沙金德队降级之后,金德俱乐部随即就在队内宣布,队中有想转会的球员可以早早联系下家。金德还为球队中最大牌的两名球员开出了转会身价,队长汪强500万,刘建业450万,其他有实力的队员身价也都在200万左右。

这个消息传出后,恒大俱乐部率先向金德俱乐部抛出了橄榄枝,他们设想用800万的价格打包收购汪强和刘建业。与此同时,鲁能泰山和大连实德也与金德俱乐部进行了联系。据知情人士透露,凭借着雄厚的资金实力以及与长沙金德俱乐部之间的良好关系,鲁能俱乐部最终以500万的价格抢得汪强。

对于这样的传闻,汪强和鲁能俱乐部均未进行证实。汪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是否加盟鲁能,我不敢确定。我们之间的确有过联系,但这一切都是通过俱乐部谈,最终结果会怎么样,我也在等待。”

当记者就此事向鲁能俱乐部求证时,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再次给出了最常规的说法:“我们知道大家都很关心这件事情,但外面的一切传闻都停留在猜测层面,到目前为止,我们在转会市场上还没有实质性的动作。”

韩公政说,鲁能俱乐部要引进什么样的球员,一定会遵守相关的游戏规则,“第一,一定要先看市场上是否有我们需要的球员,并不是一有好球员,我们就要引进;第二,我们绝对不会私下与球员进行接触,而一定会先与对方俱乐部进行联系;第三,还要看价格是否合适,我们绝对不会花高价去竞购某位球员。”

但也有消息说,鲁能与长沙金德俱乐部已经达成了协议,一旦双方正式签约,鲁能就将对外发布消息。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