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乒乓球精英赛波尔李晓霞夺冠

2010年12月02日15:19京报网-北京晚报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李远飞)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德国不伦瑞克举行的乒乓球精英赛德国站的决赛中,东道主名将波尔以4比1击败马琳夺得冠军,女单冠军则被李晓霞(微博)获得。

  马琳在杀进决赛之前,首轮击败中国香港选手唐鹏,半决赛4比0横扫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而波尔一路则先后淘汰了新加坡的高宁和日本一哥水谷隼。决赛中,马琳以11比6先拔头筹,但随后却11比7、11比7、11比8和11比9连输4局。

  女单方面,李晓霞首轮击败日本的福原爱,次轮又淘汰匈牙利名将托特,决赛中面对刚刚在亚运会女单半决赛中有过交锋的韩国名将 金景娥。刚刚加冕亚运会女单冠军的李晓霞没有给金景娥太多机会,以4比2取胜获得冠军。J131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