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王牌突袭巴萨庆功宴 皇马猎物竟也在其中

2010年12月02日11: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王牌突袭巴萨庆功宴 皇马猎物竟也在其中

媒体捕捉到埃托奥重返巴萨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12月1日晚,意大利记者在米兰机场遇到了埃托奥,他刚刚参加完巴萨5-0大胜穆里尼奥球队的庆功会,从巴塞罗那返回米兰。埃托奥在机场谢绝了记者的采访,只微笑地表示了自己目前状态很好,心情也很好。

因“顶人事件”被意大利足协停赛三场的埃托奥,在11月30日向贝尼特斯请假,欲前往故地巴塞罗那参加巴萨5-0大胜皇马的庆功会。考虑到埃托奥并不在国米近期的主力球员训练计划内,贝尼特斯也就成人之美了,埃托奥于11月30日晚出现在了巴塞罗那著名的Nuba夜总会。

埃托奥的意外出现,令巴萨众球员吃惊不小,毕竟埃托奥上赛季曾追随穆里尼奥折磨了巴萨。但众故友们很快就把吃惊变为了开心,皮克和博扬等人争相在埃托奥的上衣签名,把一件某名牌白色西装涂鸦得面目全非。

据加泰罗尼亚媒体透露,埃托奥此次与梅西、哈维的相聚时光非常有限,因为梅西、哈维是这次庆功会的主角,与各路人士的应酬让二人应接不暇。埃托奥的大部分时间都与普约尔、巴尔德斯等巴萨老臣在一起,席间埃托奥与今夏加盟巴萨的比利亚亲密无间,甚至还玩了几局扑克。

巴萨新任主席罗塞尔与埃托奥是故交了,两人的友谊在梦二的“双冠”时期便已建立。罗塞尔亲切地向埃托奥表示了欢迎,并请埃托奥务必将自己的美好祝福带给莫拉蒂。

埃托奥此行也遇到了一位更“远古”的故人,这就是在埃托奥刚刚加盟巴萨时,在同一个夏天刚刚离开巴萨的功勋队长科库。这位南非世界杯上荷兰国家队的副帅,原本打算将阿菲莱一起带来参加庆功会,无奈荷兰国内赛事密集,阿菲莱不可能像埃托奥这般自在。席间科库打趣称,早知道巴萨能在国家德比取得如此大胜,就提前让阿菲莱也弄个停赛。

在这次庆功会上,埃托奥还遇到了略伦特,由于这名毕尔巴鄂中锋正被巴萨和皇马热烈追逐,让埃托奥吃惊不小,因此略伦特出席这次庆功会,无论如何也具有丰富的内涵。此外埃托奥还遇到了他在巴萨最好的朋友之一,前门将霍尔克拉。这名巴塞罗那当地珠宝大亨的公子,与埃托奥同期加盟巴萨、又同期离开,目前已退役。在埃托奥离开巴萨转投国米后,霍尔克拉豪爽地收购了埃托奥的大批物业和资产,替好友解决了不少后顾之忧。(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