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恒大美国外援:训练量自己定 拿筷子很利索

2010年11月30日11:55中国排协杨玛琍我要评论(0)
字号:T|T

恒大美国外援:训练量自己定 拿筷子很利索

汤姆-洛根微笑

美国女排著名选手汤姆。洛根,随母队参加在日本举行的世界锦标赛后,先回国休整一周,11月25日到广州报到,立即投入到恒大女排的训练之中。此时,除泰国主攻维拉万还在征战亚运会,中国名将 冯坤,塞尔维亚接应布拉科塞维奇也先后来到广州,加盟恒大女排。

虽然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长途飞行,而且美国与中国的时差几乎是日夜颠倒,汤姆仍然遵守职业球员的职责,报到后立即投入技术训练。然而,十分有经验的主教练 郎平,根据她还处在倒时差阶段,身体和精神都需调整,请她自己决定体能训练的运动量。26日下午,全队进行体能训练时,她并未出现在健身房,在大家训练快要结束时,她来了,边听音乐边看大家训练。郎平说,她因为午觉睡不着,在全队训练前已经提前完成了体能训练。

郎平说,汤姆曾加盟过巴西、意大利、俄罗斯、日本等职业俱乐部,所以适应能力很强,体能训练也有自己的计划。我只是看看她的训练,有时给她提点建议,提醒她哪些应再加强。

与布拉科塞维奇相比,汤姆很快适应了在广州的生活,也是外援中用筷子最利索的。据说,在夏威夷生活过的美国人都会用筷子。对于吃中餐,来自美洲和欧洲的姑娘可能都不太习惯,但她听从了冯坤的建议,“什么都尝尝”。有时,她也尝试着自己动手,做点蔬菜沙拉,配上酱油米饭。如果有时间,她们也会结伴到西餐厅去点些可口的饭菜,或者到咖啡厅坐坐聊聊。

首次到中国来参加排球联赛,汤姆受到了中国媒体和球迷的高度关注,她也是中国排球联赛有史以来水平最高的外援。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能与郎平指导有更好的合作,在中国排球联赛中学习更多的东西。

恒大女排在2010——2011中国排球联赛的首个主场比赛,将于12月18日在广州暨南大学体育馆举行,我们期待着由郎平、冯坤、汤姆、布拉科塞维奇、维拉万等组成的恒大女排,再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令排球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

相关微博:

张娜

张娜当女排夺得了本届广州亚运会最后一金时,我这位腾讯冠军报道员也将结束本次难忘的亚运之行!感谢腾讯让我有机会与女排再一次亲密接触,见证了我们女排又一次的辉煌。特别还要感谢彬彬、杨阳姐、小万等整个腾讯团队中的每一位成员,和各位相处非常愉快!亚运会完美闭幕了,我们的生活精彩继续着

2010-11-28 13:46:19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