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禅师批湖人球员昏昏欲睡 科比:防守才能夺冠

2010年11月29日15: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据美联社报道,在今天湖人主场迎战步行者的比赛中,第三节湖人一度落后15分,但是在科比-布莱恩特的带领下他们奋力发起了反扑。只可惜最后时刻科比两次出手都未能命中,没能把比赛拖入加时赛,最终湖人也以92-95输给了步行者。

全场科比砍下41分,创个人赛季得分新高。保罗-加索尔得到13分和12个篮板,但15次出手仅命中5球。拉马尔-奥多姆得到15分和11个篮板,在输掉今天这场比赛之后,湖人在五连胜后遭遇了两连败,这也是他们本赛季第二次遭遇两连败,并结束了主场对步行者的11连胜。

对于球员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非常不满。“我们打了一场昏昏欲睡的比赛。”杰克逊说,“从第一次暂停时开始,我就鼓励他们,要打得更强硬、更努力。我想他们根本没有苏醒过来,他们也为此付出了代价。”

湖人此前对步行者的主场11连胜,是他们对联盟中对手的最长主场连胜纪录,但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他们的主场战绩已经下降到8胜2负。而在队史上38次做客斯台普斯挑战湖人的比赛当中,步行者获得了第5次胜利。

科比表示任何批评湖人糟糕的命中率和进攻挣扎都是“无知的”,并表示湖人是凭借防守赢得总冠军的。“我们要去得分,但是我们必须巩固防守。”科比说,“我们必须更好地执行比赛战术。我们错过了太多的机会,我们没有打出正确的能量。任何时候我们都不能给我们的射手压力,因为如果给他们压力,那么他们在投篮时就会背上包袱,而不能够轻松地完成出手。”

在谈到科比在下半场的表现时,步行者主帅吉米-奥布莱恩不以为然。“我们知道他能够得分。”步行者主教练奥布莱恩说,“我认为我们能够赢得这场比赛,主要是因为我们做了一个特殊的工作,是我们一直能回应他们的进攻。现在我们是联盟中的一支顶级防守球队,如果我们能打好防守,那么我们就能获得比赛的胜利。”

(掌擂)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