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Yahoo:湖人遭连败 步行者主帅看破科比意图

2010年11月29日14: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湖人遭连败 步行者主帅看破科比意图

雅虎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今天上午的一场NBA常规赛比赛中,洛杉矶湖人最终92-95惜败给印第安纳步行者,这是他们本赛季遭遇的第二次连败,也是他们本赛季与胜率超过50%的球队的第五次交锋中的第三次失利。

科比全场砍下41分,但是这并没有改变大多数情况下步行者依然压倒湖人的事实。最终步行者还是击败湖人,送给了后者两连败。”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的言论作为今天新闻头条的引言。科比本场比赛砍下的41分时他本赛季的个人单场得分纪录,可是他最后时刻连续两次三分都没能命中,让球队失去了追平比分的机会,也让步行者从斯台普斯中心带走了一场胜利。

步行者本赛季看起来要比上赛季强势了很多,实际上一周前他们刚刚击败了迈阿密热火,而今天他们又将湖人降服。自从1999年2月15日以来,步行者已经连续11年在斯台普斯中心输给湖人,不过今天他们终于终结了这段耻辱的历史。

下半场科比总共砍下了23分,在比赛最后1分钟的时候,加索尔的两次罚球也让球队将分差缩小到只有1分。但是随后全场13投9中拿下24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的罗伊-希伯特挺身而出,他的一次雷霆万钧的暴扣让两队的分差拉开到3分。而全场33投14中的科比此后的选择,让球队无缘将比赛拖入加时赛,湖人本赛季输掉了第二场在这里的比赛。

本场比赛大多数情况下步行者都占据着领先优势,他们最多时候曾经取得了15分的领先优势,在比赛第四节开始前,这支球队还领先对手8分。湖人在第四节发起了强势反击,可惜他们最终依然没能够完成逆转。

实际上科比最后时刻的一些意图已经被步行者的主帅吉姆-奥布莱恩看破。“我们知道科比想要去得分了,而我们之所以防守住了他的原因是我们做了一些额外的工作。”奥布莱恩表示,“我们的球员始终在跟随着他跑动,现在我们是联盟中最优秀的防守强队之一。只要我们去全力防守,我们就可以赢得最后的胜利。”不管步行者教练对于球队的盛赞是否属实,但是可以确定的是在最后防守布莱恩特的时候,步行者的球员们确实做的非常出色。(冀州牛)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