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马丁23分率6将上双 火箭主场连续11次胜雷霆

2010年11月29日10: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丁23分率6将上双 火箭主场连续11次胜雷霆

马丁内线闪转腾挪单挑雷霆猛将(欣赏组图)【技术统计】【直播实录】【了解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对阵雷霆,此战火箭打出顽强面貌,全队共6人得分上双,最终经收官激战99-98险胜奏凯。雷霆客场5连胜被终结,这也是火箭主场连续第11次击败雷霆。

凯文-马丁此战得到火箭最高分23分,斯科拉18分6篮板,洛瑞14分8助攻6篮板。韦斯特布鲁克为雷霆贡献23分10助攻,杜兰特18分。

雷霆涌现意外强人

格林开场率先冲篮砍分,斯科拉对位回敬打三分,火箭取得5-2开局。在火箭积极限制杜兰特与韦斯特布鲁克两强点同时,雷霆有意外强人涌现——伊巴卡连抢前场篮板,双方涨分对峙中为雷霆连得12分。

首节中段斯科拉、马丁均连续入球,火箭26-18拉开比分。在杜兰特远投追分为23-26后,米勒连有切入上篮和三分球,火箭33-25结束首节。

火箭半场持续领跑

雷霆次节前6投全部偏出,米勒与乔丹-希尔助火箭37-25建立两位数优势。直到次节8分40秒,哈登方以罚球为雷霆在次节首次得分。但雷霆此后强化防守又限制火箭6投连失,雷霆形成8-0攻势将分差缩小。

次节后段马丁与巴蒂尔相继命中远投,巩固了火箭领跑形势,半场火箭50-42领先。首节7投2中得到5分的杜兰特在次节只有2次出手,且均未命中。

巴蒂尔遭“骑扣”

进入第三节,杜兰特连续涨分;韦斯特布鲁克更“骑扣”巴蒂尔形成了精彩灌篮,雷霆全面起势,至格林命中远投已63-61超出。此后韦斯特布鲁克又连续冲篮砍分,火箭则由巴蒂尔、洛瑞与马丁相继命中三分球,努力胶着。

被韦斯特布鲁克“骑扣”的巴蒂尔在第三节后段又两入远投,帮助火箭重建优势。三节结束火箭77-71领先。

火箭收官险胜

凭借乔丹-希尔的灌篮、打三分,火箭末节前段86-79领先。雷霆再追至84-86。米勒与乔丹-希尔此后涨分带动火箭,两人更连抢前场篮板,火箭完成7-0攻势,末节4分半钟93-84领先。

比赛结束前1分06秒,巴蒂尔跑投后火箭99-93领先;但悬念仍在继续,格林命中远投后乔丹-希尔又对韦斯特布鲁克出现“干扰球”,雷霆最后29.9秒追至98-99。洛瑞中投不中后,雷霆获得了最后3秒的绝杀机会,不过杜兰特在巴蒂尔限制下出手不中,最终火箭以1分优势险胜。

(天上火)

相关微博:

腾讯NBA

腾讯NBA#NBA#【专家:火箭交易姚明并非良策 他仍是招牌武器】北京时间11月29日,休斯敦火箭本赛季战绩不佳,姚明再度遭遇伤病袭击。火箭是否应该交易姚明的争论,被摆上桌面。《露天看台体育》专栏作家金斯洛认为,火箭出售姚明并非良策。姚明是火箭的招牌球星,是球队重要的武器……http://url.cn/3q8KRC

2010-11-29 10:03:44
加载中...

焦点关注:

·火箭险胜衬出马丁本质 他是杀手却不是救世主

·米勒希尔拉网兜住弹簧人 老少配合让姚明欣慰

·上赛季得分王如此脆弱 间歇性短路乐翻火箭

比赛解析:

·跑轰实非火箭赢球法宝 球风转变暗藏制胜杀招

·替补双雄末节爆发定乾坤 火箭藏完美内线拍档

精彩瞬间:

·火箭5大镜头:希尔力劈华山 巴蒂尔辕门射戟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