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主帅赞小斯显领袖本色 麦蒂:希望能掌管比赛

2010年11月29日07: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活塞坐镇主场,在经过双加时后以116-125不敌尼克斯。但麦蒂延续了近来了的不错状态,出战29分钟,贡献了13分、6篮板、3助攻、1篮板和1抢断。

麦蒂所得的13分全部是在第二节完成,出色的表现也为他赢得了下半场的先发位置,赛后麦蒂信心十足,表示将再接再厉。“我正努力让自己变得更有侵略性”麦蒂说道,“当我出场时,希望我能掌管比赛,并且不断得分。现在,我只能做到一节,而不是一场比赛,我还需要继续前进。”

普林斯是球队发挥最好的球员,他全场轰下31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并且在第四节和加时赛中砍下21分,虽然没有为球队带来胜利,但依然赢得了主教练的称赞。“我认为普林斯的表现堪称现象级,他命中了一个又一个高难度的投篮。”活塞主帅库伊斯特说道。

当然,尼克斯能从这场遭遇战中全身而退,自然也有不少表现不俗的球员,球队5名先发上场时间全部超过50分钟,小斯更是轰下37分和15个篮板,力助球队告捷。“他做了一个领袖应该做的。”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说道,“由于菲尔顿带伤出战,所以在场上比较安静,但斯塔德迈尔及时填补了这一空缺,率领球队艰难获胜,这才是一个伟大领袖应该做的事情。”

(肖恩)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