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朱芳雨广东400万开酒吧 开业便为亚运夺冠庆祝

2010年11月29日07: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张健

在东莞东城区的金月湾广场,一家叫“MERAH”的豪华酒吧门口门庭若市,红地毯从门口一直铺到了马路边。刚刚获得亚运会冠军的中国男篮主力朱芳雨一身笔挺,左胸上带着红花,他是这间酒吧的投资人之一,这位CBA球场上的“MVP”(最有价值球员)招呼起客人来,也毫不含糊,应对自如,“这不是为了庆祝亚运会夺冠嘛!哈哈!”

尽管这家酒吧的“招牌”就是朱芳雨,但里面却看不到任何和篮球有关的东西。“这是专业的、高档的娱乐酒吧,得听专业人士的。”朱芳雨介绍说。

整个酒吧都是巴洛克式风格,大厅的顶上都是罗马时期的名画,如果不是有灯光和音乐,你或许会以为走进了浮宫的一角,或者置身于某个欧洲古堡。“这些都是我一个广西老乡的杰作,他有20年的夜店经营经验。”朱芳雨说,“我们在一起聊了很久,他的很多创意和想法很吸引我,所以我们就决定一起做这件事,就是要走高端路线。这应该是目前国内最好的(酒吧)。”朱芳雨的这个老乡叫陆荣标,也是合伙人之一,而朱芳雨在这家酒吧里占40%的股份。

球员在球场外做生意并不罕见。姚明休斯敦投资“姚餐厅”,而早些时候,杜锋也曾在东莞开过一家新疆菜馆。

“怎么说呢?”朱芳雨说,“我也应该是进入了球员职业生涯的最后几年了吧。这不是说转型,而是一种投资,多方面的发展。如果可能的话,半年后我想继续开分店。”其实一年之前,朱芳雨就有了投资酒吧的念头。他透露说,“为了这个,我个人已经投入了400万元了。”

这个酒吧占地800平方米,里面的各项设施非常豪华。这个Merah Club来头也不小,是全球十大娱乐品牌之一。借助品牌的影响力,朱芳雨力争把自己的酒吧做成最豪华的酒吧。“我们的特色就是力争做成最豪华的酒吧,从目前来看,我们的硬件设施在东莞是最豪华的,即便在国内也是顶尖的,”朱芳雨说,“而且我们还有很多有特色的东西,比如我们的DJ舞台设计,就做成了一个旋转舞台,让所有的客人都能够看得舒服。”

酒吧开业之前,朱芳雨还特意发了一条微博:“为庆祝亚运夺冠,酒吧将于今晚开业。”结果网上反响强烈,酒吧开业现场,有不少球迷前来捧场。朱芳雨幽默地说:“以后我得经常来,要借助我的人气嘛。总之,非常感谢球迷们的支持。”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