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世纪大战巴萨已先胜一筹 明星啦啦队PK占优势

2010年11月27日20: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纪大战巴萨已先胜一筹 明星啦啦队PK占优势

网球“一姐”沃兹尼亚奇将在现场为巴萨助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4点,本赛季第一回合西班牙国家德比将在巴塞罗那诺坎普球场打响。作为全世界最具魅力和噱头的足球比赛,“世纪大战”届时在全球范围内的观众将多达10亿,而诺坎普球场的球票更是“洛阳纸贵”。在为数众多的拥趸中,巴塞罗那届时的明星啦啦队成员星光耀眼,包括亨利、马科斯、科曼等前巴萨球员以及网球女星沃兹尼亚奇和著名自行车手艾迪-麦克斯届时都将为巴萨加油助威。

据巴塞罗那喉舌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即将到来的皇马和巴萨的“世纪大战”已经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届时将有各个领域的社会名流现身诺坎普观看这一比赛,这其中就包括了所有加泰罗尼亚地区的政治家。与此同时,众多前巴萨球员也将回到诺坎普球场为昔日东家加油呐喊。

据悉,目前在美国足球大联盟效力的亨利和马科斯都将特地从纽约赶来观看这场比赛。作为今年夏天才离开巴萨的两位功勋,亨利和马科斯一直对巴萨保持关注,此番主场对垒皇马,职业生涯曾4次攻破皇马球门(阿森纳1次,巴萨3次)的亨利将铁定到场为巴萨加油,而口才出众的马科斯甚至还将作为ESPN的评论员在评论席上点评比赛。此外,即将加盟巴萨的荷兰国脚阿费莱也将利用此次机会前往巴塞罗那,这位目前还效力于荷甲埃因霍温的天才球员坚信:“巴萨将战胜皇马,诺坎普球场的氛围令人着迷。”

同样地,前巴萨球星科曼、波佩斯库以及阿兰-西蒙森都将出现在诺坎普的包厢里。阿根廷国家队教练塞尔吉奥-巴蒂斯塔也会来到诺坎普,不过与上述众人不同,作为国家队主帅,巴蒂斯塔既希望梅西能够延续神勇状态,也希望迪马利亚届时能有出色的发挥。除了足球界的名人外,另外一些体育界的明星也对这场比赛非常有兴趣,比如现排名世界第一的网球女明星卡洛琳-沃兹尼亚奇以及前自行车手艾迪-麦克斯,尤其是绰号“丹麦甜心”的沃兹尼亚奇,这位年仅20岁的天才球手已经明确表示希望巴塞罗那获胜。此外,皮克的绯闻女友,拉丁歌后夏奇拉届时也极有可能莅临诺坎普为红蓝军团助阵。

相比于为巴萨助阵的众多明星,届时将客场作战的皇马在明星啦啦队的PK战中已经落于下风,由于伦敦网球大师杯激战正酣,两位著名皇马球迷纳达尔和费德勒都很难赶到诺坎普球场为银河战舰助阵,而一直是皇马球迷的车王舒马赫目前也并未表明届时会前往巴塞罗那为皇马助威。

(pires)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