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西班牙艳星为世纪大战助兴 承诺全裸出镜(图)

2010年11月27日06:29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上,来自巴拉圭的女球迷拉里萨-里克尔梅一炮而红,并得到了“乳神”、“巴拉圭足球教母”等称号。后来更是得到了多家娱乐杂志的垂青,当时还有乳神要闯荡好莱坞的传言。不过随着世界杯硝烟散尽,乳神的受关注程度迅速下降,而现在足坛中最炙手可热的当属西班牙色情女星玛利亚-拉佩德拉(Maria Lapiedra)。

两周前西班牙媒体透露,正在竞选加泰罗尼亚地区主席的拉波尔塔,聘请人间尤物玛利亚-拉佩德拉为其拉选票。玛利亚-拉佩德拉也是倾其全力,不但为拉波尔塔竞选拍摄了性感的宣传照片,还到皇马的伯纳乌球场外大肆宣传,结果惹怒了马德里市的众多球迷。迫于压力,拉波尔塔当机立断的与这位艳星结束了合作关系。这样的结果让拉佩德拉非常气愤,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大骂拉波尔塔,“我是为了给他宣传才惹怒球迷的,而拉波尔塔就像个懦夫似的解雇了我。其实之前拉波尔塔对我一直有意思,从他对我那色咪咪的眼神就能看出来。”

拉佩德拉还曝料:“在我们拍摄宣传照的时候,拉波尔塔总是对我动手动脚,我知道他就是在挑逗我。另外拉波尔塔还让他的同事给我传口信,说在私人办公室等我,想与我进行二人世界。这样的人还幻想进入政界,他能这么对我就能对其他的人,请你们认清这样的人。”

玛利亚-拉佩德拉今年26岁,因其有傲人的身材以及姣好的面容,很早便被西班牙著名情色电影导演发现,结果在镜头前一脱成名,迅速成为西班牙乃至全欧洲非常著名的艳星。上个月,玛利亚-拉佩德拉还自曝与尤文门将布冯有不正当关系,当时就得到意大利和西班牙的媒体广泛关注。不过鉴于玛利亚-拉佩德拉艳星的身份,以及自曝的污秽程度,不能排除她有借机炒作自己之嫌,就像美国妓女污蔑小贝一样,无非是想提高自己的知名度。

就是为了提高知名度,玛利亚-拉佩德拉还对《马卡报》做出承诺,将为世纪大战助兴,届时将全裸出镜。玛利亚-拉佩德拉支持巴萨,不过据她本人讲只是因为喜欢比利亚才支持巴萨,她本人不懂足球。(chong)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