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国米1-0胜提前出线 铁腰首球斯内德中框

2010年11月25日05: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国米1-0胜提前出线 铁腰首球斯内德中框

组图:又见坎比经典跪滑 卢西奥踢球似演喜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3时45分,欧冠第5轮一场焦点战将打响,卫冕冠军国米坐镇主场迎战特温特队,最终国米主场1-0击败特温特,拿下欧冠赛事的主场7连胜,提前一轮小组出线。坎比亚索打入赛季首球,斯内德、兰扎特分别打中门框。本战后,国米以10分与热刺队并列,只是因为对赛成绩落于下风所以屈居小组第二,能否头名出线取决于两队最后一轮的战绩。

国米本战如果能击败对手,则有极大的希望提前出线,但如果本战国米失败,最后一轮赛事有可能无法自己把握出线的命运。蓝黑军团近5战2平3负保持不胜,状态低迷,传闻贝尼特斯已经遭遇下课危机。马里加、萨穆埃尔、米利托、库蒂尼奥、蒙塔里、塞萨尔、麦孔、奥比、齐沃等九大虎将受伤,好在蒂亚戈-莫塔伤愈复出出任替补。

贝尼特斯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比之于上轮联赛的阵容,唯一的调整在于防线上,上一战有低级失误的桑顿被弃用,马特拉齐出任中卫,科尔多巴改打右后卫。斯坦科维奇、坎比亚索出任后腰,比亚比亚尼、斯内德、潘德夫和埃托奥组成攻击线搭档。

梅阿查球场上座率不错。第2分钟,国米错过绝好机会,比亚比亚尼右路强行突破后传中,斯内德距门6米处前点凌空推射,球却匪夷所思的偏出。第4分钟,潘德夫距门24米处的远射被米哈伊洛夫得到。第8分钟,斯坦科维奇外围的怒射高出。

第10分钟,斯内德距门25米处的任意球施射被人墙用身体挡出。第12分钟,特温特队鲁伊斯点球点处接左路传中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略略偏出。第14分钟,特温特中场挑传,德容距门11米处头球攻门,球偏。第15分钟,斯内德突破赢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荷兰人亲自操刀主罚,他的弧线球射门越过人墙,却凶狠的打中门楣上沿弹出!

第20分钟,比亚比亚尼迂回到左路,他内切后的右脚怒射被门将得到。第23分钟,斯内德直塞,潘德夫禁区内停球转身起左脚扫射,球被对手门将得到。第25分钟,比亚比亚尼奔袭50米策动反击,斯内德传球,埃托奥左路切入禁区右脚弧线球打远角,门将奋力单拳将球打出。第30分钟,萨内蒂禁区内解围时被干扰,球去到禁区弧顶,特温特队延森右脚第一时间大力劲射,卡斯特拉齐神勇倒地将球挡出!第36分钟,斯内德开出右路角球,比亚比亚尼抢前点头球攻门,球略略高出。

第42分钟,延森的远射高出,国米迅速反击,斯内德大禁区前沿的怒射被后卫挡出,埃托奥再射仍然被挡。特温特队迅速反击,延森前场左路的射门被后卫一挡之后吊向球门近角,卡斯特拉齐将球得到。第45分钟,国米错过绝好机会,埃托奥左路突破分球,坎比亚索距门8米处左脚扫射,球却被站在门线前的对手后卫用身体挡出!半场比分0-0。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埃托奥距门25米外尝试发炮,球高。第50分钟,埃托奥距门24米处的右脚弧线球攻门被门将神勇倒地扑得。第51分钟,斯内德禁区弧顶处的射门被后卫挡出,随后2分钟内,潘德夫、斯坦科维奇先后在同一位置左右脚连续远射,但是球却总是距门偏出一点。

第55分钟,国米打破僵局,斯内德主罚距门24米处任意球,他的大力低射被后卫挡到了点球点附近,坎比亚索拍马赶到第一时间起左脚低射球门左下死角,门将奋力扑救却无可奈何!1-0,国米取得领先,这是坎比亚索新赛季的首个进球。

第62分钟,萨内蒂左边中线附近开始带球,他连续晃过三名防守球员后在大禁区线上左脚怒射近角,门将米哈伊洛夫神奇的单掌将球托出!第63分钟,埃托奥距门24米外的右脚大力低射贴着左侧立柱偏出。第65分钟,斯坦科维奇距门35米外再度右脚怒射,米哈伊洛夫又一次神奇双拳将球打出。第67分钟,埃托奥塞出身后球,斯内德前插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斯内德在点球点附近挑射,球却贴着右侧立柱偏出。

第69分钟,国米错过绝杀机会,埃托奥左路突破低传中路,特温特解围失误,斯坦科维奇点球点处面对着大半个空门抽射,可是他的射门却高出。第75分钟,特温特队刚刚上场的兰扎特禁区弧顶处右脚抽射,球打中门楣上沿弹出!随后科尔多巴铲人犯规,吃到黄牌。

桑顿换下比亚比亚尼。第86分钟,延森的远射被卡斯特拉齐扑出,特温特断球后再组织,延森的再度射门高出。恩万科沃换下斯内德。最后时刻,西奥犯规吃到黄牌,两队都无力改写比分,1-0比分定格,国米提前出线。

双方出战阵容:

国米(4-2-3-1):

门将:12-卡斯特拉齐

后卫:2-科尔多巴、6-卢西奥、23-马特拉齐、4-萨内蒂

后腰:5-斯坦科维奇、19-坎比亚索

攻击型中场:88-比亚比亚尼(39-桑顿,79’)、10-斯内德(40-恩万科沃,87’)、27-潘德夫(34-比拉吉,90’)

前锋:9-埃托奥

特温特(4-2-3-1):

门将:13-米哈伊洛夫

后卫:15-罗萨莱斯、4-维斯格霍夫、19-道格拉斯、34-列格斯(23-拜西,79’)

中场:6-布拉马、8-扬森

攻击型中场:9-德容、10-鲁伊兹、22-查德利

前锋:21-扬科(7-兰扎特,70’)

(冷雪)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