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专访坎比亚索:进球很开心 国米内乱纯属胡扯

2010年11月25日09: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访坎比亚索:进球很开心 国米内乱纯属胡扯

国米小组出线 坎比亚索居功至伟

腾讯体育特约记者拉米罗报道:刚刚接受了腾讯体育专访之后,凭借坎比亚索的一记劲射,国际米兰冠军杯获得了出线权,赛后,坎比亚索异常开心,因为他为整个球队赢得了难得的喘息时间。

坎比亚索对记者说:“输掉上一场比赛之后,的确大伙都有些憋气,但是没有人为此灰心,所有人都期待用一场胜利改变这一切,今天,我们终于可以舒一口气,作为冠军杯冠军,提前晋级没有什么可庆贺的,但在这样艰难的时期里,真的是一件高兴的事情。其实我的进球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球队赢了,球迷开心,莫拉蒂开心,贝尼特斯也开心,大家都是为了球队。”

对于几天来媒体的质疑,特别是有关更衣室内讧,大家都抵制贝尼特斯,坎比亚索称不是事实,他说:“我们都是老队员了,不可能将输球的责任全部推到一个人身上,所有人都能看到国际米兰的现实困难,作为职业球员,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尽力协助俱乐部和主帅克服困难。”

虽然冠军杯出线了,但是联赛的严峻是无法避免的,对此,坎比亚索说:“通过今天的比赛,我越来越感觉到全队都很齐心,而且充满信心,我想我们会一点点追上去的。”

由于同是出自皇家马德里,有很多共同的朋友,加上昔日的出色战绩,坎比亚索对贝尼特斯非常敬重,他说:“我非常希望贝尼特斯能够在国际米兰复制他在瓦伦西亚和利物浦的奇迹。其实,我们大家都知道,接手一家三冠王球队的确需要勇气,就为这个,我们会支持他的。”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