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国米VS特温特首发:猎豹单箭头 副队右后卫

2010年11月25日03: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3时45分,欧冠第5轮一场焦点战将打响,卫冕冠军坐镇主场迎战特温特队,赛前双方公布了首发阵容。

国米本战如果能击败对手,则有极大的希望提前出线,但如果本战国米失败,最后一轮赛事有可能无法自己把握出线的命运。蓝黑军团近5战2平3负保持不胜,状态低迷,传闻贝尼特斯已经遭遇下课危机。马里加、萨穆埃尔、米利托、库蒂尼奥、蒙塔里、塞萨尔、麦孔、奥比、齐沃等九大虎将受伤,好在蒂亚戈-莫塔伤愈复出出任替补。

贝尼特斯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比之于上轮联赛的阵容,唯一的调整在于防线上,上一战有低级失误的桑顿被弃用,马特拉齐出任中卫,科尔多巴改打右后卫。斯坦科维奇、坎比亚索出任后腰,比亚比亚尼、斯内德、潘德夫和埃托奥组成攻击线搭档。

双方出战阵容:

国米(4-2-3-1):

门将:12-卡斯特拉齐

后卫:2-科尔多巴、6-西奥、23-马特拉齐、4-萨内蒂

后腰:5-斯坦科维奇、19-坎比亚索

攻击型中场:88-比亚比亚尼、10-斯内德、27-潘德夫

前锋:9-埃托奥

替补:21-奥兰多尼,8-莫塔,34-布里吉,39-桑顿,40-恩万科沃,48-克里塞蒂格,57-纳塔利诺

特温特(4-2-3-1):

门将:13-米哈伊洛夫

后卫:15-罗萨莱斯、4-维斯格霍夫、19-道格拉斯、34-列格斯

中场:6-布拉马、8-扬森

攻击型中场:9-德容、10-鲁伊兹、22-查德利

前锋:21-扬科

替补:1-博施克,7-兰扎特,14-帕克,23-拜西,27-武基切维奇,34-施皮斯伯格,44-约翰

(冷雪)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