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丁效率联盟第四超韦德 拒绝弃火箭改换门庭

2010年11月24日09: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大卫-索普是休斯敦火箭后卫凯文-马丁的训练师,索普也是《ESPN》的专栏记者。本赛季马丁发挥出色,效率值排在联盟攻击后卫第4位,但火箭却陷入困境。索普在线回答球迷提问时表示,马丁在火箭很开心,虽然火箭目前战绩不佳,但马丁没有转会的念头。

问:昨天的比赛,肖恩-巴蒂尔投篮比马丁多,难道马丁不应该成为火箭进攻的第1选择吗?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索普:对于谁是球队头号进攻选择这种问题,我兴趣不大,因为投篮机会交给谁,往往是对方的防守决定的。路易斯-斯科拉需要多拿球,但大多数火箭球员只知道不停的投篮,祈祷他们投出的皮球能够飞入篮筐。本赛季是斯科拉和马丁的爆发年,而其他的火箭球员均陷入NBA生涯的低谷。

问:在联盟攻击后卫效率值排名中,马丁位列第4位,而火箭并没有给予他充足的球权。你是否考虑过,如果马丁效力1支天赋更出色的球队,比如芝加哥公牛,他会有怎样的表现?

索普:我偶尔会想一想,但不是经常。火箭是一支很棒的球队,马丁在火箭很开心,只是现在为球队战绩发愁。马丁的工作就是每天努力变得更好,尽可能的帮助火箭。马丁已经走出了腕伤和转会的困扰,我对此感到开心。

NBA球员效率值排名,是《ESPN》数据专家约翰-霍林格制作的,数值用于衡量1位球员在比赛中的实际贡献。在联盟攻击后卫效率值排名中,马丁以21.05的效率值位列第4位,排名前3位的分别是科比-布莱恩特(24.57)、马努-吉诺比利(23.45)和蒙塔-埃利斯(21.51)。德维恩-韦德的效率值是20.28,排名攻击后卫效率榜第7位。

(硬币)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