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斯科拉不满末节做看客 称火箭问题太多难解决

2010年11月24日08: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资料图:斯科拉看不清火箭的未来(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资料图:斯科拉看不清火箭的未来(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火箭官方网站》消息,火箭今天在丰田中心地下训练馆进行了训练,路易斯-斯科拉仍然一如既往地努力。训练结束后,大汗淋漓的斯科拉接受了采访——

由于太阳是一支攻防节奏非常快的球队,所以昨天斯科拉在下半场得到的机会不多,第四节的大部分时间,里克-阿德尔曼教练使用了布拉德-米勒和乔丹-希尔的组合。斯科拉第四节成为看客,这在本赛季还是第一次发生。今天,记者们想套出斯科拉对此的感受,斯科拉表示,“当然,我对于自己在第四节打得少,感到很难接受。不过,当时教练是选择他认为最能够帮助球队的方式,我会从大局出发,只要他认为能够赢球就好。”

对于赛季开始还不满一个月,火箭就已经失利10场,斯科拉感到很难受,他说道,“输了10场球,我们现在的处境非常艰难。有一些比赛,我们本来是不应该输的,我们不应该是这样的排名。我们希望跑起来进攻,希望多得分,但是我们还需要打得更加聪明,需要努力去防守。其实上一场比赛(对太阳)我们打得还不错,我们曾落后十几分,不过我们仍然留在了比赛当中,也许我们的注意力还需要更集中,不然就会在关键时刻犯错误。”

对于火箭怎样才能摆脱窘境,斯科拉显得很迷惘,“现在我们能做的不多,每个人都要全力以赴,给这支球队帮助。我们现在的问题太多了。”(船王)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