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斯特再次否认友妈门 盼皇帝在热火获得成功

2010年11月23日14: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据《球迷殿堂》报道,尽管德隆蒂-韦斯特一直在试图改变自己在人们心目中的形象,但是他的负面新闻仍然接连不断,比如上个月和队友沃恩-韦弗的更衣室打架事件,被凯尔特人主教练多克-里弗斯称之为“糟糕的一天”。而在今天凯尔特人和亚特兰大老鹰的比赛之前,有媒体再一次向韦斯特抛出了“友妈门”事件,而他只能再次进行否认:这可能是一个14岁的孩子随便说的话——

在上赛季效力于克里夫兰骑士的时候,有媒体爆出猛料,说韦斯特和他的好朋友勒布朗-詹姆斯的母亲格洛莉亚-詹姆斯有染,并被渲染为是詹姆斯在东部半决赛中表现不佳的主要原因。而之后詹姆斯迅速选择成为自由球员,离开克里夫兰选择加盟迈阿密热火。在今天和老鹰的比赛之前,韦斯特再一次面临了这个问题,而他只能再一次否认,表示和格洛莉亚没有任何亲密关系,同时还说可能是一位14岁的孩子随便说的话。

“那是根本没有的事情。”韦斯特说,“我感到很遗憾,这就是我们生活的社会。每一天媒体都会试图让你脱离这个社会,现在人们也可以使用微博,直接用手机把自己的言论发到微博当中。谁知道这是谁制造出来的谣言?这可能是一个14岁的孩子随便说的一句话,对此我感到非常遗憾。”

除了表示遗憾之外,韦斯特还希望那件事情不要影响到詹姆斯的家人。“你必须记住,这只是一场比赛。”韦斯特说,“有些人是铁杆球迷,他们在自己的脸上进行各种装饰,那是非常伟大的行为。但是有些人却喜欢说你妈妈的坏话,想借用那些事情让你的母亲以及你的家人蒙羞,所以你自己要做好准备。发生这样的事情很悲哀,但是你知道他们连耶稣都恨。你一定要坚持下去,所以我希望詹姆斯和他的家人能够在迈阿密获得成功,而我也将在这里继续前进。”

(掌擂)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