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波什称篮板不力与身高无关 詹姆斯或打四号位

2010年11月22日10: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在以95-97输给了灰熊后,有记者提出热火可能缺乏身高。对于这种观点,波什并不买账。他认为,球队在篮下的薄弱,完全因为他们就是抢不到篮板。

在那场比赛中,热火在篮板数上以32-47完全处于下风。波什认为,球队并不缺乏身高。“我想更主要的是,他们(灰熊)在篮板上下了很大苦功,而我们则执行不到位。”他说道,“我并不认为篮板与身高和体型有太大关系,而在于怎样抢到篮板。我们就是抢不到。”

的确,尤其在前场篮板上,那场比赛热火只得到6个,而灰熊抢到了14个。有了波什和大Z出现在首发阵容中,热火在身高上并不存在太大问题。但问题可能存在与体型。随着哈斯勒姆伤停,朱万-霍华德要顶替他的位置,热火在篮下的肌肉对抗力显然受到影响。而这时候,詹姆斯很可能要作出调整。

当波什和大Z不在场上时,詹姆斯下到篮下位置,成为目前热火主帅埃里克正在考虑的选择。上周,埃里克曾提到,在训练中他已经开始尝试让詹姆斯打大前锋的位置。这种尝试,或许能够帮助热火在篮下补足必要的肌肉对抗能力。

但如果让詹姆斯打大前锋,就可能会降低詹姆斯对持球的控制,以及他对跳投的依赖。对此,詹姆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谈到了对手通过肌肉力量在篮下给热火带来压力。他表示:“这是本赛季一直存在的情况。我们能做的就是继续战斗,继续在篮下相互配合协助。”

此外,有美媒分析指出,如果热火选择引援来解决大前锋位置上的深度问题的话,那么他们有可能会召回常规赛开始前被球队裁员的沙夫利克-兰多夫。

(无疆)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