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阿莱格里:米兰目标3分 不用皇马帮忙照出线

2010年11月23日11: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莱格里:米兰目标3分 不用皇马帮忙照出线

阿莱格里信心满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米兰将作客阿贝-德尚球场,与法甲劲旅欧塞尔打响欧冠小组赛第五轮比赛。由于目前米兰小组出线的形势并不明朗,就连马尔蒂尼都发表了“米兰欧冠没戏”的言论,但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却不这样认为,远赴法国目标只有3分,米兰依靠自身实力就可出现,不用看其他人脸色。另外米兰中场悍将弗拉米尼和后防核心蒂亚戈-席尔瓦也表达了必胜的信念。

欧冠G组被公认是死亡之组。四轮战罢,该组中除皇马积10分、基本确定一个出线席位之外,其余三支球队均有出线可能。1胜2平1负的米兰暂居小组第二,虽说握有出线的主动权,但也不容有失。后两轮米兰将面对为出线权殊死一搏的欧塞尔和阿贾克斯,尤其本来远赴法国的第五轮比赛。两队首回合交锋米兰在圣西罗2-0获胜,但纵观全场米兰并不占绝对优势,只是靠伊布个人能力才收获胜利。

客场挑战强敌,再加上缺兵少将,大部分媒体都不看好阿莱格里的球队。其中有西班牙媒体戏称,米兰需要皇马的帮助才能顺利出线。另外,就连米兰旗帜马尔蒂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都表示,“米兰欧冠前景不乐观,如遇切尔西巴萨必遭淘汰”。不过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的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却不这样认为:“我知道欧塞尔是个难缠的对手,他们近期状态不错。但我们的目标只有3分,在与阿贾克斯的最后一战前必须占据主动。只要我们获得胜利,就不用任何人帮忙。”显然阿莱格里用掷地有声的话语回击着西班牙媒体。

另外阿莱格里还还表示:“我们近期状态也很好,虽然球员都有些疲惫。我知道你们都会说是伊布,不过我相信,经过调整伊布就能打出最好的比赛;倒是皮尔洛的缺席对我们影响很大,不过中场有人能替代他,我希望皮尔洛能在本周六的联赛中回来。小罗去夜店让人很失望,不过这与他能否上场没关系,他还需要努力训练,能在场上有好表现。”

阿莱格里口中能替代皮尔洛的是弗拉米尼,因伤错过赛季初期比赛的法国中场近期状态正佳,另外刚刚复出的安布罗西尼也是米兰中场的悍将。弗拉米尼陪同阿莱格里出席了发布会,法国人表示:“作为法国人,来到家乡比赛我非常兴奋,欧塞尔是个很强的对手。但我是米兰的球员,一到场上就只能想着如何帮助米兰取胜,我相信能从这里难走3分。”另外米兰后防中坚蒂亚戈-席尔瓦也表达了必胜的信念,“我们都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而且我们都已经为胜利做好了准备。”(chong)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