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足负韩国错失奖牌 对手宣称李家军未来可怕

2010年11月23日03:08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郑小龙)昨天亚运会女足比赛结束,表现不俗的中国女足0比2不敌韩国队获得第四名。尽管取得亚运会历史最差战绩,赛后中国女足却赢得多方肯定。韩国队主帅崔仁泽坦言:“中国队进步非常明显,长此以往,中国队将会是亚洲其他女足球队的噩梦。”央视解说嘉宾张路看好女足未来:“现在的这支中国女足让球迷又重新看到了崛起的希望。”

因为在半决赛时受伤,后防核心 翁新芝本场高挂免战牌。或许是对奖牌太渴望,急于进攻的中国女足遭遇噩梦开局,第2分钟利用 刘华娜回追不及,朴希英冷射破门。中国女足赛前战术部署被打乱,一阵狂攻后,韩国队头号球星池笑然第36分钟再度破门。随后,韩国队轻松打起反击,中国女足围攻对手始终无法取得进球,最终,0比2排名第四无缘奖牌。尽管进攻占优,赛后第一时间复盘,李霄鹏仍做自我检讨:“我派上的队员在中场拦截不够,导致我们体能消耗很大,最终很快就丢球。”

看着韩国人疯狂庆祝,中国女足的球员们只能黯然神伤地离开体育场,以一种复杂的心情结束了自己的亚运会征程。

在冠亚军决战中,日本队1比0战胜朝鲜队,首次获得亚运女足金牌。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