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女足姑娘恳请李霄鹏别走 韩端:这个教练行

2010年11月23日02:59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郑小龙)“网上都说要把三大球教练都换了,真的假的?李导带队以来,无论是做人还是执教能力都得到了认可,我们很拥护他,虽然在广州没拿到奖牌,但表现大家都看到了,我们是真心希望他能留下来。”昨晚,几名女足队员在不约而同期待李霄鹏能留下来。

  本次比赛,李霄鹏坚持轮换,得到全部弟子的支持,这点让韩端钦佩不已:“作为一个教练,不管打什么比赛,我想他肯定都是有压力的。在这种情况下,李霄鹏敢于这么给年轻球员机会,我觉得这个教练行,他这么走下去,女足肯定有希望。”

  一名年轻的中场队员说出了大家的心声:“首先从做人来说,李导就值得大家敬佩,发脾气的时候有,但都是针对训练上的,场下和我们很融洽。虽然没有奖牌,但我们感觉打出了信心,有进步,球队很团结,我们无条件支持李导留任。”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