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孙寿博大婚实德全队庆祝 安贞焕韩国送祝福

2010年11月04日07:45半岛晨报范宏基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下午5时58分,大连实德足球队主力门将孙寿博与相爱五年之久的恋人姜倩雯携手走进婚礼殿堂。韩国籍主教练朴成华带领球队所有人员出席现场,实德集团总裁徐明也发来贺词。

孙寿博的婚礼本来是定在联赛结束后,但由于种种原因,提前到昨天进行。按照计划,徐明本来要来参加孙寿博的婚礼,但是因为公务的原因,他无法在婚礼上现身。尽管如此,徐明还是送来了一份礼物——贺词,表达了自己对这对新人的祝贺,这更是对孙寿博多年来为大连足球所做贡献的一种表彰。

婚礼上,最引人瞩目的就是大连实德的全体将士了,他们在主教练朴成华的率领下在婚礼现场闪亮登场。尽管实德队在今年的联赛中最终无缘前四,但他们所表现出来的斗志还是赢得了球迷们的赞许。在婚礼现场,实德的帅小伙也成为除一对新人以外最闪亮的风景。实德的韩国球员安贞焕由于受伤已经提前回国治疗,但是他还是从韩国为自己的队友送上祝福。记者范宏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