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暗斗升级! 安帅续约告停或走狂人老路

2010年11月21日17:40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暗斗升级! 安帅续约告停或走狂人老路

安切洛蒂还能在切尔西挺多久?

腾讯体育讯 足球世界就是这样,赢球的时候一切顺利,一旦输球,尤其是连续输球的时候,原来被掩盖的矛盾就有可能爆发出来。现在的切尔西正走在后一条路上,时隔4年半之后的联赛两连败,让上赛季的联赛和足总杯双冠王顿时变得矛盾重重,功勋教头安切洛蒂很可能走上穆里尼奥当年的老路。

2009年夏天加盟切尔西时,安切洛蒂与球队签定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如今这份合同只剩下18个月,意大利人非常渴望能早日续约——至少续约两年。考虑到切尔西上赛季取得的辉煌战绩,球队高层也的确正在为安切洛蒂准备一份新合同,但不期而至的两连败让合同的准备工作戛然而止,《每日镜报》称,切尔西目前已经暂停了续约方面的所有准备工作。

其实两连败只是一个导火索,切尔西上轮在主场0-3惨败于桑德兰脚下时,贵宾席上阿布铁青的脸,说明老板对这支球队的不满绝非一日之寒。其实就算上赛季夺取联赛和足总杯双冠王,而且在联赛中攻进了103个进球,但阿布仍对此有些不满,他觉得如今的这支切尔西并没有朝着自己设想的方向前进,安切洛蒂似乎也不是自己苦苦等待的那个Mr.Right。

说起来,安切洛蒂在切尔西并非一个真正的“Manager”,最主要的标志就是他不负责转会大权,《每日邮报》表示,目前切尔西的转会大权仍操控在阿布手中,青训主管阿内森具体负责,球队主席巴克、CEO古尔利都有建议权,安切洛蒂当然也有建议权,但他的建议能否被高层接受另当别论。譬如今年夏天安切洛蒂希望引进罗马中场德罗西、利物浦射手托雷斯、德国双子星施魏因斯泰格和厄齐尔,但最终的结果却是前三人留队,而厄齐尔则去了皇马投奔穆里尼奥,原因?当然是阿布不想掏出大笔的转会费,而结果就是用拉米雷斯和贝纳永两人来搪塞安切洛蒂。

众所周知,现在的阿布已经远非当年那个挥金如土的俄罗斯大亨,经济危机让阿布的身价缩水不少,而欧足联即将执行的“俱乐部财务公平原则”,又让已经背负着巨额赤字的切尔西不敢有太大动作,而为了紧缩银根,球队高层完全置安切洛蒂的意见于不顾,最明显的例子就是巴拉克,德国人上赛季是安切洛蒂手中最得力的5位干将之一,安帅今夏非常希望与他续签新的合同,但他最终得到的结果却是德国人因工资太高而被解约。另外,在助理助教更替的问题上,无论是解雇威尔金斯还是提拔埃梅纳洛,安切洛蒂事前都毫不知情,意大利人在斯坦福桥的话语权可想而知。

当年穆里尼奥曾带领切尔西掀翻曼联和阿森纳在英超的霸主地位,但后来由于引援不利、伤病增多以及与高层矛盾等诸多因素,战绩出现起伏的狂人被迫离开球队,切尔西也就此进入了一段混乱无序的时期。安切洛蒂上任后拨乱反正终于将球队送上了康庄大道,但高层内乱却再次如鬼魅般附身,难道穆里尼奥在切尔西的下场就是安切洛蒂的未来,意大利人终究逃不过一封解约信?《每日邮报》疾呼:“安切洛蒂的时代这么早就要结束了吗?”

(anckie)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