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勒沃旧将重游旧地 拜仁新老两星发挥天差地别

2010年11月21日05: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勒沃旧将重游旧地 拜仁新老两星发挥天差地别

托尼克洛斯本场表现一般

腾讯体育讯 客场挑战勒沃库森的比赛,对于拜仁的托尼-克罗斯和约格-布特这一老一少来说意义非凡,前者上赛季租借到这里有着出色的发挥,而布特则曾经在此效力了6年之久,不过在这场比赛中,两人的发挥却迥然不同。

托尼-克罗斯今天星光暗淡,不仅没有帮助拜仁取胜,自己的表现也难言出色,面对着勒沃库森的全场凶悍逼抢,克罗斯明显不适应,而负责盯防他的就是打进点球的铁腰比达尔,智利人的身体优势体现的淋漓尽致,在高强度的对抗中,克罗斯两脚匆忙的射门无一射正,在场上也不敢多拿球,只是靠定位球制造一些威胁。

不过另一位勒沃旧将则显得与众不同,老门将布特本场比赛发挥相当出色,面对对手全场多达17次的射门,布特仅仅让对手进了一个点球,而无论是比达尔的大力爆射,还是突然的半场吊射,布特均准备充分的化解。而布特最精彩的一幕,出现在第69分钟,德尔迪约克势在必进的单刀球,被站位良好的布特化解,这也避免了比分的落后。

赛后,焦点人物托尼-克罗斯表现的非常失望:“我们本来应该拿下一场胜利,我们上半场踢的非常出色,只是因为一记点球失分。”上赛季在勒沃库森时,克罗斯在33场联赛里奉献9个进球和12个助攻,打出了职业生涯的最高水准。而即便在来到拜仁之后,克罗斯也在18场比赛中16场安排进首发,并有2个进球和5次助攻。或许在熟悉的前队友们面前,克罗斯的特点早已被了如指掌,这限制了他的发挥。

值得一提的是,站在勒沃库森大门前的阿德勒,正是当年挤走布特首发位置的人。布特在赛前表示:“我那个时代的许多球员已经都不在了。现在只和罗尔费斯保持着联系。”也许正是这段昔日的恩怨故事,刺激了布特的发挥。

(momo)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