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国王复出星光暗淡 救世主回归需改进一点

2010年11月21日04: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国王复出星光暗淡 救世主回归需改进一点

里贝里显然急于求成

腾讯体育讯 勒沃库森与拜仁的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里贝里替补登场,然而他的低迷表现没有给拜仁带来胜利,昔日国王离自己的巅峰状态还有很大差距。

本场比赛在1比1僵持不下的局面下,范加尔果断的撤下防守型中场蒂莫什丘克,希望里贝里的登场能够改变局势,里贝里上场后表现的非常卖力,也迫使勒沃库森边后卫卡斯特罗得到了一张黄牌,然而这次表现几乎成了半个小时比赛时间内唯一的亮点。在海因克斯的授意下,勒沃库森采用双人包夹的战术,里贝里也因此频频丢球。尽管左后卫普拉尼奇数次寻求配合,不过他和久疏战场的里贝里毫无默契可言。急躁的里贝里也在第86分钟因为故意踢人而吃牌。这张黄牌也是本场比赛里贝里急于表现的缩影。

赛后德国媒体《踢球者》评论道:“里贝里本应带给拜仁改变,然而他什么都没做。”的确,本场比赛在拜仁急需要反击收获进球的关头,作为头号球星的里贝里,竟然在近30分钟的时间内,交出了0射门、0威胁球、0过人的几乎是白卷的表现。如果不是裁判手下留情,里贝里甚至有可能被红牌逐出场,这也难怪主教练范加尔一脸严肃的看完了最后的比赛,也许他正在为自己的冒险换人而后悔。

在本周五例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范加尔在媒体面前对法国人采取了激将法,批评里贝里在对阵翁特哈兴的热身赛中“没有尽力,没有取胜的决心!”。明眼人都能看出,这是范加尔将在周末联赛重用里贝里的信号,面对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勒沃库森,范加尔希望自己手中的王牌尽快找到比赛的感觉。

里贝里在经历了上赛季的转会风波、招妓丑闻之后,拜仁依然选择高薪与其续约,俱乐部的慷慨举动令里贝里感动不已,但此后他就陷入了伤病的怪圈,原本准备在新赛季找回昔日荣光的法国人,却在对霍芬海姆的比赛中意外受伤,这影响了他和球队的磨合。

面对球队不利的开局,里贝里急于重新证明自己的心态愈发急躁,然而,球队阵容同他受伤前相比,已经有了太大的变化,左边后卫孔腾托已经换成了普拉尼奇,中场也有较大的调整,正印前锋也由克洛泽变成了戈麦斯。里贝里的能力毋庸置疑,然而面对如此巨大的差异,现在他需要做的首先是逐渐上场融合进球队,而不是一上场就当救世主。

(momo)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