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J联赛也曾与国安抢马季奇 情真意切终留铁腰

2010年11月20日04: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马季奇留下了!昨天,国安总经理高潮证实,马季奇已与俱乐部正式签订了新合同,明年他仍将身披绿色战袍在工体征战。

本赛季结束后,马季奇收到不少俱乐部的邀请,除了有中超球队,也有日本J联赛的俱乐部。因此,国安也加快了和马季奇续约的脚步,后者也倾向继续留在北京。此前在马季奇家人生病期间,国安高度重视,帮助其安排医院、联系医生,这些都让马季奇十分感动。最终,国安俱乐部用真挚的情谊打动了中超抢断王,双方顺利续约。

据了解,马季奇的新合同为1+1模式,即马季奇2011年的合同到期后,国安拥有优先续约权。另外,小格在返回澳洲后也选择了新球队,与澳超的纽卡斯尔喷射机签约18个月,大格则继续留守国安。

同时,国安的选帅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包括吉马良斯等主教练都已与国安进行了接触。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说:“外籍主教练肯定会在冬训前到位,俱乐部也在研究,请球迷们放心,只要有新消息我们一定会及时通报。新外援则必须等主教练上任后才能确定。”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