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战巴萨悬念之五 穆帅再演滑跪吐舌狂奔?

2010年11月17日09:32腾讯体育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战巴萨悬念之五 穆帅再演滑跪吐舌狂奔?

再战巴萨,穆里尼奥情何以堪

腾讯体育讯 又来到诺坎普,毫无疑问的是,穆里尼奥在球场边的一举一动都将被有专门的摄像机跟踪拍摄。他不是第一位以前巴萨教练身份回到巴萨主场的故人,但一定是最引人注目的一个。

时间回溯到2006年10月31日,切尔西客场挑战巴萨。德罗巴在第93分钟的进球把比分扳成2-2,兴奋的穆里尼奥做出了经典的草皮滑跪动作。看着葡萄牙人,当时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左手托着腮帮抿了抿嘴,看台上的巴萨球迷则对这位“叛徒”发出漫天的谩骂。

从离开巴萨的那一刻起,穆里尼奥似乎就决定与巴萨为敌。因为差不多4年后,他又在诺坎普再一次表演了自己的疯狂庆祝。

上赛季欧冠联赛半决赛,国米第二回合来到巴萨主场。当皮克在第84分钟将总比分改写成2-3时,一直站在场边的穆里尼奥十分紧张地回身找助手巴雷西要水喝。接着在补时4分钟里面,葡萄牙人一直半蹲在球场边,当主裁判德布里克吹响终场哨时,穆里尼奥一跃而起,高举左手、竖起食指冲进球场,然后向着球迷看台狂呼庆祝。

这一举动让巴萨人大受刺激,巴尔德斯险些和穆里尼奥打起来。但穆里尼奥乐在其中,他知道巴萨人对他的愤怒,正是他的成功。

有趣的是,就在皇马本赛季回到圣西罗与米兰交锋时,皇马最后时刻扳平比分,穆里尼奥也上演了疯狂庆祝的一幕。他先冲跑起来,然后跃起吐自己的舌头,这个情景很像穆里尼奥在上赛季主场对乌迪内斯时的庆祝方式。

可以发现穆帅绝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向死敌示威的机会,但这次又回到诺坎普,他还会如此庆祝吗?他还会用滑跪来表达自己的狂喜,或者用冲入场内来欢庆一场难得的胜利?

或许这一次,穆里尼奥会换一种表演方式,毕竟太多的重复也会让人出现审美疲劳。总之,穆里尼奥肯定会表演,他不会令人失望,只是他永远让你无法猜透他究竟将干些什么。皇马客场对巴萨的西班牙德比,穆帅如何表演,如何庆祝,可能比球场上的比赛本身,更令人关注。

(Odnoralov)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