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芝加哥媒体看扁火箭 公牛破无姚休城易如反掌

2010年11月16日12: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休斯敦火箭将在明天于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火箭最近4场比赛赢了3场,但他们仍被芝加哥媒体看扁。《芝加哥太阳时报》记者约翰-杰克逊认为,火箭是公牛客场7连战期间最有可能战胜的对手,没有姚明压阵的火箭不堪一击。

由于马戏团演出占用联合中心,公牛将从明天开始踏上为期2周的客场之行。公牛将连打7个客场,将先后挑战火箭、圣安东尼奥马刺、达拉斯小牛、洛杉矶湖人、菲尼克斯太阳、丹佛掘金和萨克拉门托国王。上赛季的“马戏团”客场之旅,公牛的战绩是1胜5负。“如今是新的一年,”公牛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说,“去年的事情已经结束了,我不关心。我们现在拥有一套新的阵容,一个新的教练组,我们要向前看。”

过去3场比赛,公牛取得了全胜,他们带着信心和动力上路了。“没什么大不了的,”罗斯说,“这次客场之旅对我们会有帮助,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我们正在渐入佳境,我们会从中受益的。”

在这次客场连战中,公牛有几场球是志在必得的,客场打火箭可能就是公牛赢球的最好机会。火箭本赛季开局表现不佳,姚明因为脚伤可能不会上场,公牛拥有获胜良机。客场打太阳和国王,如果公牛表现出色,赢球也是很有希望的。

对于本次客场远征,罗斯的态度和主教练汤姆-锡伯杜一致,脚踏实地不要好高骛远。“比赛要一场接一场去打,”罗斯说。(硬币)

[责任编辑:n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