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杰克逊华莱士各砍26分 山猫擒森林狼主场首胜

2010年11月16日10: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NBA常规赛今日继续进行中,夏洛特山猫坐镇主场时代华纳有限球馆,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最终,山猫队在主场以113-110险胜森林狼队,取得了本赛季主场的首场胜利。

山猫队方面,斯蒂芬-杰克逊26分,杰拉德-华莱士26分,托马斯20分。森林狼这边,比斯利28分,米利西奇13分和12个篮板,乐福20分和9个篮板,特尔费尔11分和6次助攻。

首节,米利西奇用一勾手命中拉开了比赛的序幕,而山猫这边则连续强攻内线得手,伴随着默罕默德的连得5分,山猫将比分追至5-6。比斯利和乐福开始发威,连续中距离跳投命中之后,森林狼以14-13暂时领先山猫。暂停之后,特里沃外线命中三分,科尼-布鲁尔跳投得手,帮助森林狼队继续保持着领先。此后两队比分差距始终保持在5分上下。首节结束时,森林狼队以27-22领先山猫。

次节,两队进攻效率有所下降,山猫趁机将比分差距缩小,伴随着利文斯顿的上篮得手,山猫将比分追至29-30,仅落后1分。关键时刻,特里沃和布鲁尔挺身而出,接连投篮命中,使得比分差距再次被拉开。但山猫随后连得5分,随着迪奥普的跳投命中,山猫将比分反超,以35-34领先森林狼队。此后两队比分开始陷入胶着状态,森林狼这边主要依靠着比斯利的进攻,而山猫更多依靠的是杰克逊的外线三分。伴随着德里克-布朗的压哨投篮命中,山猫在半场结束时以60-60战平森林狼。

易边再战,迪奥上篮得手帮助山猫领先森林狼。上半场不在状态的乐福开始发威,先是接到比斯利的传球上篮得手,同时还造成对方的防守犯规,随后又连续中投命中,但是山猫这边多点开火,始终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伴随着杰克逊和华莱士连续的外线3分命中,山猫以84-76领先森林狼。但本节还剩下40秒的时候,森林狼打出了一波5-0冲击波,本节结束时,森林狼以81-84仅落后山猫3分。

最后一节,布鲁尔3罚3中,两队战平。此后比赛进入特里沃节奏,他先是篮下成功打3分得手,随后在接到了队友约翰逊的传球之后,外线又命中一记3分,在短短的3分多钟时间里,森林狼打出了一波11-3的冲击波,以92-87领先山猫。暂停之后,森林狼再接再厉,比斯利抛投得手,乐福外线再中3分,帮助客队以97-88领先山猫9分。但是比赛依旧没有失去悬念,终场结束前还剩下2分23秒的时候,托马斯跳投命中,山猫仅落后5分。暂停之后,山猫开始疯狂反击,伴随着华莱士的两罚全中,山猫将比分追至107-108,仅仅落后森林狼1分。暂停之后,比斯利出现失误,奥古斯丁快攻上篮,帮助山猫将比分反超,终场结束前19秒,杰拉德两罚一中,山猫以112-110领先森林狼2分。还剩下3秒之时,森林狼队约翰逊两罚不中,比赛结束,山猫队终于取得了新赛季在家门口的首场胜利。

(胡氏原创)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