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联6盖帽破职业新高 沃尔创纪录奇才负山猫

2010年11月13日10: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6盖帽破职业新高 沃尔创纪录奇才负山猫

阿联今晚奉送火锅盛宴(欣赏组图)【数据统计】【直播实录】【了解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奇才坐镇主场经过激战,仍以85-93不敌山猫,连胜的愿望破灭。阿联全场7投3中贡献8分4篮板,但有惊人的6盖帽入账,其中盖帽打破个人职业生涯的新高。同时全场打了31分38秒,也创个人赛季上场时间新高。

布拉奇22分9篮板,辛里奇 14分8助攻,沃尔13分11助攻4抢断,麦基10分,阿里纳斯13投2中仅5分6篮板。山猫方面华莱士25分14篮板,迪奥19分5篮板5助攻,奥古斯丁17分10助攻,杰克逊13分5篮板。

奇才开局不利,4分钟多钟只得到可怜的2分,迫使桑德斯请求暂停。暂停过后麦基完成打三分进攻,布拉奇又突破上篮得手,7-8。虽然山猫此后仍控制场上局势,但状元沃尔开始发力,他连续送出三次助攻,辛里奇底线三分投中,14-15。阿联在首节打到一半时便被替换上场,而登场后不久他便给了托马斯一记大帽。同时凭借布拉奇的良好发挥,奇才终于逆转比赛局势,首节结束以22-19领先。布拉奇个人单枪匹马抢下14分,表现相当精彩。

次节开打阿联继续留在场上,而他只打了20秒又给了托马斯一记盖帽。可怜的托马斯捧到阿联,可真是豆腐遇到了卤水,该节打了1分55秒,托马斯篮下又遭阿联封杀!随后小易又在底线接球稳健跳投命中。奇才随后打的顺风顺水,沃尔突破上篮得手后主队以39-30领先9分,虽然山猫此后急起直追,但阿联在场上又有表现,他先是在索顿三分不中的情况下飞身补扣成功,令全场观众一片欢呼。随后又在半场结束前完成压哨盖帽,仅半场他个人就有4盖帽入账,表现相当出彩。而奇才则以43-42仍领先1分,进入下半场。

易地再战沃尔率先快攻暴扣得手,不过奥古斯丁随后底线命中三分,而华莱士又突然爆发连得8分,包括在索顿头上完成打四分进攻。桑德斯件事不免赶紧换上阿联,只是阿联登场后线是防守端出线犯规,随后进攻端又被吹一次犯规。好在沃尔和辛里奇随后联手,总算将分差追近。阿联之后终于觉醒,他先是造托马斯犯规并两罚全中,随后又在三节结束前49.9秒时完成个人第五次盖帽!创职业生涯新高。只是三节战罢,奇才以65-68落后。

阿联末节率先完成一次补篮,不过卡罗尔随即跳投命中。双方之后又展开拉锯战,比分也交替上升。麦基两罚一中后奇才以78-76反超,不过杰克逊突破上篮马上扳平。决胜时刻桑德斯用阿联换下麦基,但阿联上场后首次出手便未能投中,随后迪奥,华莱士和奥古斯丁联手送出8-0。布拉奇随后两罚全中,阿里纳斯则在侧翼投中三分。比赛结束前2分15秒时,阿联送出个人第6次盖帽!只是沃尔随后快攻上篮,也被华莱士封盖。猫王顺势上篮得手,91-83。尽管阿联随后抢断成功并助沃尔快攻上篮得手,但奇才已无回天之力,被迫投子认输。

(杨威利)

加载中...

阿联:

·阿联谨记态度决定一切 仅8分上场时间却新高

·王宁微博:盖帽乃阿联安身之本 进攻当学队友

沃尔:

·疯狂沃尔再刷NBA纪录 七场狂飙71助攻无人敌

·沃尔11助4断神奇依旧 他追逐斯托克顿的脚步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