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软网混双-韩国好手逆转中国台北 夺亚运17金

2010年11月15日16: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广州亚运会软式网球今天展开混双比赛的争夺。韩国组合池龙民/金暻莲以5比3逆转战胜中国台北组合郑竹玲/李佳鸿,为韩国代表队收获首枚软式网球金牌,中国台北组合获得该项目的亚军。这也是韩国代表团在本届亚运会上的第17枚金牌。

决赛一开始,韩国与中国台北两对组合就展开激烈较量,首局中国台北队的郑竹玲/李佳鸿依靠强大的心理,以8-6险胜。然而此后韩国组合池龙民/金暻莲发起猛烈反击,从第2局至第4局,中国台北组合一直处于落后,郑竹玲/李佳鸿也以4-6、1-4、0-4连丢三局。第5局中国台北组合顽强得以5-3扳回一城,却又在第6局以0-4惨败。第7局郑竹玲/李佳鸿以6-4再扳一城,池龙民/金暻莲则在第8局以4-0锁定胜局。最终韩国组合池龙民/金暻莲以5比3的总比分战胜中国台北组合郑竹玲/李佳鸿,为韩国队夺得软式网球混双金牌。

在此前结束的半决赛中,中国台北的韩佳玲/刘家纶以0比5败给池龙民/金暻莲,而韩国组合金爱敬/金泰正苦战9局4比5不敌郑竹玲/李佳鸿。韩佳玲/刘家纶与金爱敬/金泰正获得软式网球混双铜牌。(杨伊)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