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软网混双-中国两组合不敌韩国劲敌 止步八强

2010年11月15日12: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广州亚运会软式网球混双比赛今天展开争夺。中国参赛的两对组合焦暘/邱思思与李翔/辛雅妮都在1/4决赛中输给韩国组合,无缘四强。混双半决赛将在两对中国台北组合与两对韩国组合之间展开。

在首轮比赛中,中国两对组合都轻松战胜对手。其中焦暘/邱思思以5比1(6-4、4-2、4-0、2-4、5-3、4-1)战胜印度组合穆罕默德/斯里瓦斯塔夫。李翔/辛雅妮以5比0(4-0、4-0、4-2、4-2、6-4)横扫塔吉克斯坦组合拉贾巴利耶夫/尤苏普扎诺娃。焦暘/邱思思与李翔/辛雅妮都顺利晋级混双八强。

1/4决赛,中国队的李翔/辛雅妮对阵韩国劲敌金爱敬/金泰正组合,结果由于两对组合实力差距过于明显,中国组合仅抵抗了17分钟,就以0比5的悬殊比分败下阵来。5局比分为2-4、0-4、0-4、4-6、0-4。

另一对中国组合焦暘/邱思思八强战与韩国组合池龙民/金暻莲碰面。焦暘/邱思思虽然从对手手中赢下两局,但仍不足以对池龙民/金暻莲构成威胁,最终焦暘/邱思思以2比5(3-5、4-1、0-4、4-6、4-0、3-5、5-7)败给对手,无缘四强。

中国台北组合郑竹玲/李佳鸿在1/4决赛中以5比4险胜日本组合佐佐木舞/筱原秀典,将与韩国组合金爱敬/金泰正争夺决赛权。另一对中国台北组合韩佳玲/刘家纶以5比3淘汰日本组合中本圭哉/杉本瞳,半决赛对阵韩国组合池龙民/金暻莲。(杨伊)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