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泰国小将倒地不放弃救球 顽强作风引全场掌声

2010年11月15日14: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15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进入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羽毛球女子团体的决赛中,中国队直落三盘横扫泰国队,成功折桂。泰国队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她们今天表现的很顽强。其中,尤其值得称道的是泰国第三单打沙西丽•德拉达。面对蒋燕皎(微博)的强力进攻,沙西丽•德拉达那猜多次上演跪地甚至倒地救球的场面。

蒋燕皎和沙西丽•德拉达那猜的比赛是今天决赛的第三场。首局比赛,蒋燕皎很好的控制了场上局势,以21-15先拔头筹。因为之前中国队已经2-0领先,只要蒋燕皎在下一局比赛中获胜,就可以锁定这枚女团金牌。第二盘比赛的开局阶段,蒋燕皎延续了良好的状态,一直保持着5分左右的优势。虽然比分一直处于落后,但是沙西丽•德拉达那猜展现出了她的顽强作风。在14-10时,蒋燕皎连续压后场,沙西丽•德拉达那猜三次倒地救球,虽然最终还是没能救回,但是她的表现得到了观众长时间的掌声。在17-10时,蒋燕皎开始高点强攻,打得沙西丽•德拉达那猜手忙脚乱,但是后者没有放弃,连续两次跪地救球,但是无奈球速太快,最终回球下网。面对这样的努力和无奈,沙西丽•德拉达那猜的教练也开心的笑了出来。

虽然最终因为实力差距,泰国队输掉了比赛,但是不管是顽强的沙西丽•德拉达那猜还是被称为天才少年的年仅15岁的拉差诺•因达农都给中国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小帅)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