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奥多姆两双逊特科格鲁 阿泰三分有谱效率负分

2010年11月15日13: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 罗恩-阿泰斯特在今天对阵太阳的比赛中,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对位是格兰特-希尔,同时在进攻端也有稳定的发挥,他全场投中3个三分。湖人奥多姆全场比赛也表现不错,他全场比赛打出两双,不过,他未能限制住对位的“特工”特科格鲁,让对手今天超常发挥。阿泰斯特全场比赛得到13分2篮板2助攻,奥多姆得到22分11篮板,格兰特-希尔得到8分。

特科格鲁今天全场比赛只得到14分,之所以说他超强发挥,主要是因为这超出他本赛季的表现。特科格鲁本赛季在加盟太阳队之后,他场均只得到9.6分3.3篮板1.8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8%。但是特科格鲁今天对阵湖人的比赛中得到14分5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62.5%,这都比他平时出色许多。特科格鲁在上场对阵国王的比赛中,只得到6分。

因为特科格鲁今天发挥出色,奥多姆今天虽然打出20+10+表现,他在场的胜负差仍然是负数。奥多姆几天全场比赛的对位差是-8分,其中他让特科格鲁打出高效率就是原因之一。除了特科格鲁,今天替补出场的球员瓦里克也有出色表现,他在替补出场之后,先后造成对手3次投篮犯规,获得了5次罚球机会,全场比赛得到6分。

和奥多姆相对,阿泰斯特今天的数据也相对光鲜一些,但是他在对位的整体效率上一般。阿泰斯特今天防守格兰特-希尔,他全场比赛只让希尔得到8分,这比对手的场均得分11分低出3分。与此同时,阿泰斯特今天进攻端表现不错,他今天全场比赛得到13分,其中第三节上来之后先后得到8分。

不过,阿泰斯特今天全场比赛下来之后,他的对位差仍然是-4分,他是湖人负分第二少的球员。阿泰斯特几天之所以也负分,还是因为对方太阳队后卫线上的理查德森表现太出色。理查德森今天全场比赛三分10投7中,其中他前8个三分投中了7个,得到34分。太阳队今天之所以“爆冷”击败湖人,主要就是因为理查德森以及太阳队全队的三分。(童心)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