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孙扬:预赛第一不说明问题 和世界水平有差距

2010年11月14日19: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14日,奥体游泳馆举行的亚运游泳比赛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小将 孙杨出人意料夺得银牌,央视主持人点评说:“对他的未来充满期待。”

在比赛的前50米,孙杨一直紧随朴泰桓之后,到了100米时,朴泰桓开始发力,扩大了自己的领先优势,孙杨与朴泰桓的差距越拉越大,到了最后的150米, 朴泰恒已经与孙杨拉开了差不多一个身位,基本将金牌揽入怀中。

赛后他接受采访时说:“今天我觉得游可以,在预赛获得了第一。但是对手很强,水平都很高,谁夺冠主要看临场发挥。前程游得太快了,第三个50有点欠缺。虽然自己在国内比较有优势,但跟世界最优秀的比起来还有很大差距”。央视主持人则对孙杨的表现大家赞赏:“孙杨是一名年轻选手,对他的未来充满了期待”。

现年19岁的孙杨此前曾获得北京奥运会的1500米自由泳决赛第八,在十一届全运会上也获得一金两银一铜和第五届(香港)东亚运动会500米自由泳冠军、400米自由泳(3分46秒16)冠军和4×200米自由泳接力亚军。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