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周雅菲:不能因失利便否定张琳 孙扬值得期待

2010年11月14日19: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14日,奥体游泳馆举行的亚运游泳比赛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小将 孙杨出人意料夺得银牌,央视嘉宾,同时也是昔日游泳世界冠军的周雅菲点评说:“对他的未来充满期待。”而她也为张琳无缘奖牌表示了遗憾:“张琳是一名老将,游泳选手在这样一个循环中,不可能一直在比赛中保持自己的巅峰状态。不能因为一次失利,就认为张琳目前的状态和训练出现了问题。”

在比赛过程中,朴泰桓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而孙杨则紧随其后,周雅菲当时评价孙杨说:“ 朴泰恒的优势非常大,他身边的孙杨转身技术与他有比较大的差距。孙杨的强项是1500米,而朴泰恒是速度型选手。”

赛后,面对张琳失利后的低落表现,周雅菲也为张琳挽回了一些颜面:“张琳的表现应该在他的教练的预料之中,像他这种级别的运动员,不可能每年都保持很高的水平。你看朴泰恒上一次爆发,就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穿高科技泳衣夺冠的时候,去年张琳在世锦赛上夺金,今年他很难再保持很高的竞技状态。他的教练在努力将其最好的状态,调到2012的奥运会那个点上。今天朴泰恒的表现十分完美,他的确非常出色。”(Purpler)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