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鲁尼结束治疗返曼联 错过英热身赛下周或复出

2010年11月14日16: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尼结束治疗返曼联 错过英热身赛下周或复出

鲁尼从美国返回曼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据法新社报道曼联主帅弗格森在接受采访时宣布,月初前往美国接受治疗的主力前锋鲁尼已于当地时间周六返回英国,并有望在下周末联赛同维冈的比赛中正式复出,鲁尼上一次为曼联登场还要追溯到10月16同西布朗的比赛。

本月7日,为了彻底在治愈自己的脚踝伤势,在数名曼联科研部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鲁尼低调前往美国俄亥俄州波特兰进行治疗。在美国经过整整1周的精心治疗后,当地时间13日晚鲁尼顺利返航回到了曼联卡灵顿基地报到。

对于鲁尼在美国的治疗情况,主帅弗格森也从鲁尼美国之行的陪同科研人员那里得到了报告,结果非常满意。当天虽然曼联在联赛中客场2-2被维拉逼平,但爱将回归的消息还是让弗爵喜上心头,“韦恩在美国度过了一个完美的星期,他练得非常幸苦,保持了一天两练的高强度。可以说,此次美国之行得到了我们预期的最佳结果”。

而曼联助教迈克•惠兰也补充道,“韦恩在美国时态度十分端正,没有抱怨和不满。当然我们还将在下周一时在对他进行一次详细的检查,不过我们相信他已经恢复的非常之好了”。

虽然鲁尼去美国之逗留了短短1周,但因为之前的“续约风波”、受伤、绯闻等原因导致其自10月中旬同西布朗一役后就再未为曼联登场,缺席了整整5场联赛。幸运的是,在这5场比赛中曼联并未因鲁尼的缺席而“掉链子”,5场比赛3胜2平保持不败,死死咬住了榜首切尔西。

根据弗格森和助教惠兰的乐观态度看,鲁尼目前伤势确实已无大碍,曼联下场联赛将在11月20日同维冈的联赛,前后相距近1周的时间,相信经过这近1周的恢复鲁尼届时极有可能时隔34天后再次重复赛场。不过,下周中英格兰同法国是要热身赛鲁尼是铁定缺席了。(志然)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