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卡佩罗不让鲁尼安宁修养 对阵法国小胖将出战

2010年11月08日11:28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据美国媒体昨天报道,鲁尼正在美国休养,虽然复出时间未定,但卡佩罗还是将他招入了国家队,打算让鲁尼出战11月17日对法国的友谊赛。

  曼联近来把鲁尼送到美国,希望他在那里进行调养,解决身体和心理的问题。在续约风波之后,弗格森认为,鲁尼需要离开公众视线一段时间,便于调整。不过,卡佩罗不管那么多,他将曼联前锋放进了国家队名单,并希望他尽早结束在波特兰的特训,“据我所知,鲁尼不是单纯进行伤病恢复,他同时也在接受心理辅导,我想这应该不会影响他参加两周后的比赛”。

  鲁尼是以疗伤为由到美国的,但媒体透露,他更多是为了避开队友。由于部分队友仍没能消除隔阂,曼联才把他“流放”一段时间,希望借此淡化队内“反鲁尼”气氛。(

(京华时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