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神塔以离队要挟主力 5锋并存难坏温格

2010年11月13日12: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神塔以离队要挟主力 5锋并存难坏温格

本特纳这个赛季上场机会不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阿森纳前锋本特纳由于不满本赛季在队中“枯坐板凳”,在接受采访时扬言威胁称“若再不能首发就要离开”。

“我已经受够了,我不想再坐板凳了,我想首发。如果情况仍得不到改变,我在阿森纳继续坐板凳的话,那么我就要选择转会走人,这是很明显的”,本特纳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针锋相对地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没有留下一点余地。

本特纳的话语间充满着愤怒,根据统计本赛季迄今本特纳在阿森纳各项赛事中出战7场进2球。在出场的7场比赛之中,本特纳仅在欧战和联赛杯的比赛中各首发1次,其余5场英超比赛全部是替补登场,这便是本特纳愤怒的根本原因。和上赛季相比,本特纳的地位简直是一落千丈。

上赛季因为范佩西意外重伤以及阿森纳锋线的大面积伤病,身材高大的本特纳被温格委以重任成为枪手锋线的绝对主力,主帅温格甚至特地为其改变打法将其移镇中路。全赛季本特纳各项赛事出战31场进12球,其中仅有10次是以替补身份登场。然而,随着本赛季范佩西、沃尔科特相继伤愈及新援查马克加入,本特纳的“独大”的好日子一去不返。

实际上,造成本特纳如今“将板凳坐穿”的悲剧的原因主要有两点,除赛季初遭遇伤病外,最大的原因还是本赛季阿森纳竞争空前惨烈的锋线。正因此,虽然本特纳已经百分百伤愈,但主力位置已无法锁定主力之位,

目前阿森纳一队登记在册的前锋主要是查马克、本特纳、沃尔科特、范佩西和贝拉等5人。通过对五人进行环比,不难发现除查马克(各项赛事17场<14首发3替补>进8球)1人可算绝对主力外,其他4人都是“半斤八两”。 就表现看,本特纳不仅无法与查马克相提并论,就是与沃尔科特(各项赛事9场<5次首发4次替补>进7球)和贝拉(各项赛事9场<2次首发7次替补>进3球)相比也无任何优势。

另外,本特纳的心态也需要摆正。从其效力阿森纳迄今5个赛季的总数据来看,他根本就不是“绝对主力”,5个赛本特纳联赛出场86次仅首发37场其余49次全是替补。因此,对于本特纳来说,与其在媒体上叫嚣讨要主力之位,不如安心“潜伏”等待机会,想想上赛季的经历, 漫长的赛季要首发何愁没有机会?(志然)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