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王宁微博:盖帽乃阿联安身之本 进攻当学队友

2010年11月13日10: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宁微博:盖帽乃阿联安身之本 进攻当学队友

王宁微博截图(点击进入王宁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华盛顿奇才85-93惜败于夏洛特山猫易建联6次盖帽刷新职业生涯纪录,沃尔则创下新秀职业生涯前7场比赛的助攻总次数纪录。著名体坛记者王宁在个人微博当中对这场比赛做出了点评——

易建联替补上场不久就送出了个人本场比赛第一记火锅,王宁认为阿联这种立足于防守的做法非常正确,他写道,“做好防守,第一个盖帽!安身立命之本。阿联的第六个盖帽太给力了。”

不过,易建联在进攻端却迟迟找不到手感,王宁建议他向队友布拉奇学习,“阿联得学下队友布拉奇啊,打球的节奏、阅读防守的技巧,如何能在有限的时间内最大限度地表现自己。不过今天看到现在阿联的防守还不错,四次有效防守了。”

随着比赛的进行,趣味之事和小意外时有发生,王宁幽默地点评道,“场上搞笑不断啊哈,阿里纳斯两次抢断却连球都运不好,山猫传球砸脑袋上。阿里纳斯场上指责麦基,还是自以为是老大!的确,从工资的角度来说是的。”

此后易建联逐渐找到了进攻端的感觉,他开始发挥自己的空中优势,上演了一次匪夷所思的今天补扣。王宁写道,“本赛季第一次空中补扣。说明阿联慢慢打开了。”

约翰-沃尔三节就送出了10次助攻,让王宁感到很吃惊,因为沃尔此前6场送出了总共61次助攻,他今天的表现让自己创下了NBA新秀前七场助攻纪录。王宁写道,“沃尔已经创造了新的nba纪录了:新秀前七场得到71次助攻的新纪录。比赛还没打完,他有时间去将这个纪录拔得更高!”果然,打到第四节,沃尔送出妙传帮助阿里纳斯投入三分,他又将新秀前七场总助攻次数的纪录提升了1次,目前为72次。

最终奇才还是惜败给山猫,王宁点评道,“这么好的开局,可惜了,洗洗睡了,明天一早芝加哥,看沃尔罗斯谁更牛。”(船王)

相关微博:

王宁

王宁这么好的开局,可惜了,洗洗睡了,明天一早芝加哥,看沃尔罗斯谁更牛。

2010-11-13 10:19:27
[责任编辑:n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