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足坛反赌进入扫尾阶段 年底结案后再开足代会

2010年11月13日02:50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记者从足协获悉,反赌打黑行动已进入收尾阶段。鉴于南勇、谢亚龙等涉嫌人员的案件调查取证时间长、跨度大,难以在年底前结案,足代会很难在年底前召开。

据足协内部人士透露,反赌打黑行动已进入收尾阶段:“目前,你们也都知道了,来足协调查取证的办案人员已经由警察换为检察院人员,反赌打黑接近收尾阶段。据我了解,在年底前有部分涉案人员将结案,但是有一部分人犯罪情况调查取证难度大,需要较长时间结案,今年年底所有案件都结案的可能性很小。”已多次延迟的足代会需要等待反赌打黑行动彻底结束后方能召开,这位足协人士称:“我们现在无法预测会不会再有人进去,所以为保险起见,足代会只能等反赌打黑案件结案后召开。”

该人士最后表示:“尽管如此,但足代会毕竟是中国足球发展的一件大事。我们现在已经安排相关部门在筹备足代会召开工作,把一切都准备好了。一旦结案,届时就能够在极短时间内尽快召开足代会。”

(京华时报)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